最新话题

悬赏话题

实时互动

302 浏览

奇怪了,4月6号以后排名逐渐下降一没违规,二内容原创,这都20来天了!不知道是什么造成的,求大神指点 内容原创 排名

www.bhcsg。Com  网站好像目前首页被降权了,但是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首页被降权了,之前一直都很稳定,急死我了,我还有1个半月的时间,但是我自己都坚持更新10多天了,但是现在首页的权重还没有恢复,真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车的,希望SE……

49 浏览

TOP通知:4.4的网站有些许恢复迹象了 排名

4.4的网站现在搜品牌关键词可以搜到主站、内页的排名了,但是实际搜索中还没有展现出来,3天缓存,5.1恢复的可能性很大,特此通知,具体还会不会出现弯弯绕绕不得而知。……

31 浏览

百度平台验证的时候有没有人遇到这种情况? 搜狗

先说明一下,服务器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因为用别的域名验证相同的IP。在相同的服务器上就可以验证成功。现在验证不了的域名打开网站也是正常,在别的平台,如360,搜狗,神马等平台验证没有问题。就百度的不行,提示这个信息。有没有大佬知道是什么原因吗……

71 浏览

经内部排查发现网站不符合搜索质量体验规范的情况 索引

各位请帮忙分析www。moban wang点com。17年老站,百度来的流量都集中在首页,内页没有任何流量。百度给回复的是“经内部排查发现网站不符合搜索质量体验规范的情况,质量规范参考:https://zy.baidu。Com/act/se……

35 浏览

求大佬解答一下怎样查看网站的域名有没有过违规记录 备案 文章

有没有知道怎么查看网站域名有没有过违规或者被惩罚记录的,因为有个新站超过半年没收录,备案了,这两个月工作日基本都会更新原创文章,一直不收录,所以是不是网站的域名有问题,想查看一下网站的域名记录,whos上面只能看到注册信息。……

47 浏览

网站被K后如何优化恢复正常? 网站被k

网站已经被百度K站了,现在就剩下一个首页还存在,别的页面全部都没有了,怎么优化可以恢复正常,当网站被K需要多长时间可以恢复正常,怎么更好的把被K的站优化过来,为什么就突然被百度K了呢?有哪些方法可以优化回来?……

79 浏览

网站流量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流量下降 网站流量

网站流量下降了,流量都没有以前多了,怎么导致的流量往下掉,有哪些方法可以补救,为什么流量总是掉不停,大量的流量不如以前了,为什么网站流量批量的掉呢?究竟如何补救过来,掉流量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多谢各位朋友们指导!……

SEO培训招生中
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