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之协同4.7.stable发布,请假新增年假天数设置功能

转贴
2018-06-11 14:10:00
陈飞
1727
来源:
然之协同办公系统
摘要: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4.7.stable版本正式发布了!请假可以设置请年假的限制天数,完善细节,修复bug。

大家好,然之协同 管理软件4.7.stable版本正式发布了!

本次发布请假新增了设置年假天数的功能,审批年假时,提示该用户剩余年假天数,方便核对审批。

此外,还完善了细节,修复若干Bug。

一、修改记录

完成的需求:

1998 指定沟通日期的订单,客户,可以直接显示在待办里面。
2207 在请假模块中,是否可以设置请年假的限制天数。
2214 记账的时候科目可以临时添加。
2363 调整多人任务团队维护界面。
2365 优化任务列表页面。
2367 将涉及到数字的表单控件自动记忆功能都去掉。
2368 订单,编辑,中间显示除历史记录之外,增加订单详情信息。
2418 多人任务团队按钮上面显示团队成员首字母缩写。
修复的bug:

1036 禅道集成然之后邮件跳转链接不对。
1040 多人任务结束,不能指派给任务创建者。
1041 已关闭的多人任务可以编辑更改状态。
1042 子任务开始和更新工时,父任务没有同步更新。
1043 父任务不能更改状态。
1044 系统备份,点击不提示,其实备份成功。
1048 后台-组织,搜索用户名不起作用。
1049 部分功能在后台-权限取消后,还可以在对应模块下看到菜单。
1050 非项目团队成员可以操作任务的开始指派等功能。
1051 备份文件大小显示有问题。
1052 我的地盘,添加指派给我的任务区块,点击任务跳转页面不正确。
1053 项目-任务,备注插入截图,保存后不显示。
1055 审批请假时,编辑请假提示当天存在请假记录。
1057 CRM-供应商,增加检索功能。
1058 财务记账模块禁用账户后,依旧可对该账户操作。
1059 访问受限,没有自动跳回首页。
1060 查看禁用账号,页面无法返回查看正常的账号。
1061 客户管理 - 供应商 在窄页面的显示ui布局问题,应该像联系人页面一样。
1062 客户下次联系时间无法自动更新。
1063 现金流收入中回款和明细不一致且报表统计金额重复统计。
1064 后台-公司 第一次添加可以显示编辑器,编辑或者后续添加公司无法显示编辑器。
1066 记账模块账户登记余额0不显示。
1067 记账模块计算余额会出现-0。
1068 项目中统计的未完成任务没有包含进行中的任务。
1069 弹窗显示点击差号和按esc键结果不同且会显示灰色页面无法操作。

二、下载地址

源码包:/dl/ranzhi/4.7/ranzhi.4.7.stable.zip

linux rpm安装包:/dl/ranzhi/4.7/ranzhi-4.7.stable-1.noarch.rpm
linux deb安装包:/dl/ranzhi/4.7/ranzhi_4.7.stable_1_all.deb

Windows 64位一键安装包:/dl/ranzhi/4.7/ranzhi.4.7.stable.win64.exe
Windows 32位一键安装包:/dl/ranzhi/4.7/ranzhi.4.7.stable.win32.exe

Linux 64位一键安装包:/dl/ranzhi/4.7/ranzhi.4.7.stable.zbox_64.tar.gz
Linux 32位一键安装包:/dl/ranzhi/4.7/ranzhi.4.7.stable.zbox_32.tar.gz
注:Linux一键安装包必须直接解压到/opt目录下。

国际版
源码包:/dl/ranzhi/4.7/ranzhi.4.7.stable.int.zip

linux rpm安装包:/dl/ranzhi/4.7/ranzhi-4.7.stable.int-1.noarch.rpm
linux deb安装包:/dl/ranzhi/4.7/ranzhi_4.7.stable.int_1_all.deb

Windows 64位一键安装包:/dl/ranzhi/4.7/ranzhi.4.7.stable.int.win64.exe
Windows 32位一键安装包:/dl/ranzhi/4.7/ranzhi.4.7.stable.int.win32.exe

Linux 64位一键安装包:/dl/ranzhi/4.7/ranzhi.4.7.stable.int.zbox_64.tar.gz
Linux 32位一键安装包:/dl/ranzhi/4.7/ranzhi.4.7.stable.int.zbox_32.tar.gz
注:Linux一键安装包必须直接解压到/opt目录下。

三、手册

安装文档:http://www.ranzhi.org/book/ranzhi/ranzhiinstall-5.html

升级文档:http://www.ranzhi.org/book/ranzhi/7_ranzhiupgrade.html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