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禅论道第四期预告:敏捷如何应对变化的需求-短周期迭代(袁斌)

原创
2011-01-07 09:45:16
王春生
7455

大家好,谈禅论道第四期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敏捷专家袁斌先生,他和大家分享的主题是: 《敏捷如何应对变化的需求-短周期迭代》

时间:2011年1月13日下午5点到6点半
方式:qq群讨论(请加119612914,注明“敏捷”)

袁斌先生简介:

袁斌(Andy Yuan)先生,是工学硕士,MBA,Scrum、AUP、Agile modeling、XP、Kanban等的实践者。迅思威尔咨询总监。10余年中就职于全球性公司从事软件和产品的开发。曾任Anoto产品中国区开发总监和Mino中国区软件开发总监,利用Scrum成功实现产品快速交付,在电信行业、外包团队、互联网产品的敏捷开发,Scrum团队建设,Scrum在小型、大型团队的应用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北京迅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批来自国际著名IT公司的软件精英、海外留学人员组成。公司致力于软件敏捷开发领域,特别在Scrum领域有多年的实践经验。

公司拥有敏捷开发专业顾问团队。所有咨询顾问均是有10年以上IT企业的从业经验者,对软件开发、项目管理等相关领域有精辟的理解。他们来自于国内外顶级软件公司敏捷开发的实践前沿,带来了国外同行成功的经验和国内团队成员自身敏捷实践的成功经验。一直以来,与Stephan, Martin等各国资深敏捷专家密切的联系,定期的面对面沟通,使迅思威尔敏捷理论和实践保持业内的前沿。

迅思威尔专注于敏捷培训、敏捷咨询(特别在Scrum培训、Scrum咨询)。
作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分会的重要一员,迅思威尔愿与企业分享国内、国外敏捷相关的经验和教训。
联系方式:

Email:andy@agiledo.cn
Msn:agiledo@hotmail.com
Mobile:13501397696

公司网站: http://www.agiledo.cn/index.html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