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ian5(lenny)更新源

原创
2012-07-18 15:56:44
王春生
3926

禅道开发团队的测试环境很多还是debian5,英文的代码好lenny。不过debian5官方已经停止更新,如果还是用原来的源的话,在apt-get update或者安装某一个软件的时候,就会有错误提示。解决这个问题有两个方案,一是升级debian到新的版本,二来是寻找debian5的更新源。

升级到新的版本代价还是有点高,所以就尝试寻找debian5的更新源。google了下之后,发现debian官方是有archive的镜像的。

deb http://archive.debian.org/debian/ lenny main contrib

但这个国内访问速度很慢,就尝试寻找国内的。找了下网易的镜像,发现还是有滴:就是下面这一个:

deb http://debian.cn99.com/debian-archive/ lenny main contrib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