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之旅2012年度北京站!

原创
2012-11-20 09:54:31
李筱
7665
摘要:很多人在“谈”敏捷,而我们在“做”敏捷。很多人在说已经“实现了”敏捷,而我们认为我们一直都还“在路上”。
很多人在“谈”敏捷,而我们在“做”敏捷。很多人在说已经“实现了”敏捷,而我们认为我们一直都还“在路上”。在过去的两届敏捷之旅北京站的活动中,我们都注重实践的分享。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来自于不同行业的敏捷开发实践者,他们将从“天”“地”“人”三个方面,和我们分享他们的实践:

“天 ” :天有天之道,天之道在于 “ 始万物 ” ——敏捷转型实践
“地 ” :地有地之道,地之道在于 “ 生万物 ” ——代码实践
“人 ” :人不仅有人之道,而且人之道的作用就在于 “ 成万物 ” ——敏捷管理实践

会议简介:

1:演讲部分
本次演讲一共分了三个分会场和不同的主题,分别是“天”“地”“人”。
“天“ :(敏捷转型) 天有天之道,天之道在于“始万物”
“地“ :(Code Retreat) 地有地之道,地之道在于“生万物”(代码实践)
“人“:(敏捷管理) 人不仅有人之道,而且人之道的作用就在于“成万物”
演讲嘉宾均来自于不同行业的敏捷开发实践者,他们将在活动中分享他们的敏捷实践经验,并在演讲结束预留Q&A环节,提问者将有机会获得图书等礼品,如果您有话题或者敏捷故事想和大家分享也可以通过 提交话题提交您的演讲。

2:敏捷游戏
以一些趣味性的游戏呈现敏捷开发,让你乐在其中的同时收获知识,你还等什么?名额有限哦,赶快报名吧。与会者当天在签到处进行现场报名

3:Open Space
听了不同嘉宾的演讲之后,是否也想分享一下自己的敏捷故事和主题呢?在Open Space(自由讨论)这一环节中任何参会人员都可以创建和发起一个议题和大家分享,对您的话题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参与讨论。环节自由、开放,请放开您的脚步去找到您感兴趣的话题吧!
4:敏捷诊所

对于敏捷我还有很多不明白的地方,对于实践中遇到的问题我更希望有经验的人帮助我,给我一些指点,那么你就来敏捷诊所吧,这里有来自不同企业的敏捷咨询师、敏捷教练他们能够免费和你进行面对面的对话,这个机会可是难得啊。

 

时间:2012年12月1日(周六,早8:00-9:00嘉宾签到)

地点:北京海淀区双清路学研大厦
日程安排及报名方式详见: http://www.zentao.net/goto.php?item=2012beijing

凡参加2012敏捷之旅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由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www.zentao.net)提供的 禅道专业版一年使用授权。欢迎广大敏捷爱好者积极参与,全国十几个城市会给您带来敏捷的盛宴!禅道将持续关注敏捷之旅活动,更多精彩期待与您一起分享。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