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之旅2012年度南京站!

原创
2012-12-06 10:19:48
李筱
7762
摘要:敏捷之旅是一年一度的敏捷全球盛会。 通过敏捷之旅给我们南京本土的敏捷社交系统提供一个交流,交友,学习,互助成长的平台。


敏捷之旅是一年一度的敏捷全球盛会。每年的秋冬季,敏捷之旅会在全世界的很多城市举办,南京也成为全球敏捷之旅活动中的重要一站。今年是南京软件本地社区的第二次举办敏捷之旅活动。去年南京敏捷之旅初次组织活动和组织者回顾活动,不少参加者还历历在目。 今年敏捷之旅南京站以 “中国软件名城,南京敏捷启航”为主题,开启你的敏捷旅程我们希望能为南京的软件从业人员和实践者提供一个高效有趣的途径去接触敏捷专家, 敏捷先驱者以及我们本土的敏捷实践者, 大家利用这个平台分享学习敏捷开发,敏捷实践的经验,加深对敏捷的理解。 通过敏捷之旅给我们南京本土的敏捷社交系统提供一个交流,交友,学习,互助成长的平台。

时间:2012年12月15日 13:00 – 17:30
地点: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费彝民楼711
日程安排及报名方式详见: http://www.zentao.net/goto.php?item=2012nanjing

凡参加2012敏捷之旅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由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 www.zentao.net )提供的 禅道专业版一年使用授权 。欢迎广大敏捷爱好者积极参与,全国十几个城市会给您带来敏捷的盛宴!禅道将持续关注敏捷之旅活动,更多精彩期待与您一起分享。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