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原创
2016-11-25 09:28:00
潘仙芝
2961

青岛易软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年轻的互联网软件公司。公司以 天下 企业 提供 专业 管理 工具为使命,坚持开源开放,先后开发了 禅道项目管理蝉知企业门户然之协同ZDOO.com等多款企业管理软件,帮助国内外成千上万的公司改善了管理运营流程。


易软天创位于美丽的青岛西海岸,团队成员共22人,是一个小而简单的团队。管理理念崇尚简单、直接,在互相信任的基础上形成了特有的协作方式,保证了团队的效率。


我们追求的是为社会创造真正有效的正向价值,为此我们放弃了诸多的商业利益,从而保证了我们可以更容易接近问题的本质,而不是为了商业利益去做一些不好的事情。也恰因此,我们得到了众多用户的支持,也摸索了一条在中国从事开源软件开发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个世界有很多事情在变,但我们坚信有很多事情是不会变的,我们正走在寻找这些不变本质的路上,您,愿意和我们同行吗?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