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该何去何从?

原创
2016-12-24 10:23:12
潘仙芝
1961
微信营销已然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营销方式。软件服务商们也纷纷抢滩登陆微信平台,涌现出了一大批的微网站营销系统。这些微网站营销系统不需要注册域名,不需要购买空间,操作相对简单,让企业能快速的开启微信营销。但是这类微网站营销系统也存在着诸多的问题:
 
一是企业官网和微网站的内容需要重复建设和维护。目前的微网站营销系统基本上都是针对微信公众平台单独开发的。如果企业之前已经拥有了官方网站,就需要同时维护官网和微网站上的内容。重复的建设和维护多套网站内容,势必造成企业人力物力的浪费。
 
二是微网站营销系统存在封闭性,宣传推广受限制。第三方的微网站营销系统很难与企业官网集成对接,内容信息等不能互通互联,很容易造成企业官网和微网站之间的信息脱节、内容更新滞后等诸多问题。再者,微网站营销系统搭建的微网站对外的入口只是一个微信号,只能在手机端访问,很难在电脑上访问。
 
三是使用微网站营销系统推广运营成本高,还存在一定的风险。微网站营销系统大都是以在线服务的形式存在,微网站的域名、内容以及数据都掌握在服务商手里。企业花费大量人力和财力来进行推广运营,但最终推广起来只不过是一个微信号。而且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一旦微网站服务商出现问题,微网站陷入瘫痪状态,微信营销就无法继续进行,那将会对企业造成巨大的损失。
 
那么企业的微信营销,该何去何从呢?有没有一个系统既能让企业方便快速的进行微信营销,又能很好的规避以上问题?答案就是 蝉知企业门户系统。蝉知企业门户系统内置了对微信公众平台的支持。使用蝉知系统搭建企业官网及微信平台,域名、内容都是在自己的掌管之下。只需要维护一套内容,就能让用户既可在电脑上访问,也可在微信客户端、手机端上访问。企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互相配合,非常有利于企业独立品牌的建设和营销。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