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软快报第38期: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转贴
2017-02-13 15:21:20
潘仙芝
2168
来源:
易软天创

易软快报新鲜出炉啦~

明天就是我们的传统佳节元宵节了,过了元宵这年真算是过完了。

易软天创团队提前在这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记得吃饺子哟,喔,不,不是,是记得吃元宵,汤圆唷。

接下来给大家说说我们近期的一些开发进展吧。

禅道开源版发布了9.0.stable版本,专业版发布了6.0.stable版本。主要细节调整,修复Bug。


蝉知开源版发布5.7版本,改进移动端支付体验,增强头部自定义功能。

集成了支付宝wap版接口,移动支付更方便,另外增强了网站头部的自定义功能,还有其他一些优化,欢迎大家下载体验。

提示:因为洋葱全线产品将会在2017年3月1日前全部停止,蝉知这次更新全面移除了洋葱登录功能,给大家带来不便,请谅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洋葱即将全部停止服务公告》


然之开源版发布4.0版本,这次发布主要是将项目和文档独立出来作为一个应用,增强文档功能,优化调整各个应用的配色,以及修复Bug,细节优化调整。

噔噔噔~~易软天创小伙伴们的多图大放送,我们的年会照片大集锦。

可喜的消息,禅道上榜开源中国举办的2016年度最受欢迎中国开源软件,更在SourceForge敏捷开发工具排名榜首。

小伙伴们2017年继续加油!

【产品发布】

2月6日,蝉知 开源版发布5.7版本,优化移动端支付,增强头部自定义功能。

1月23日,然之 开源版发布4.0版本,增强文档功能。

1月18日,禅道 开源版发布9.0.stable版本专业版发布6.0.stable版本

【社区报道】

1月22日, 2017年易软天创年会多图放送

1月18日, 禅道获评“2016年度最受欢迎中国开源软件”

1月14日, 禅道名列SourceForge敏捷开发工具排名榜首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