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软快报第42期:转发送然之专业版授权火热进行中

转贴
2017-04-30 17:26:28
郑乔尹
2537
来源:
易软天创


图片为青岛八大关花石楼。花石楼又称“蒋介石公馆”,是著名的哥特式建筑。图片来自网络。


小伙伴们,本期易软快报依旧先给大家推荐转发送然之专业版授权活动。

您只需要在朋友圈里面分享活动内容,就可以获赠然之专业版的授权,转多少,送多少!

已有不少童鞋参与活动,获得了然之专业版授权。

活动入口:

1、https://www.ranzhi.org/page/61.html

2、https://www.ranzhi.org/thread/445.html

您也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易软天创 微信公众号,分享活动内容。

此外,我们转发送禅道敏捷估算扑克牌的活动还有几天就结束了,还没参加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参与吧!

活动入口:

http://www.zentao.net/page/pukepai.html


近期,易软天创小伙伴们的开发工作平稳推进。

禅道,然之,喧喧都发布了新版本,新增了功能,优化调整细节。


禅道开源版发布了9.2.stable版本和9.2.1版本。升级了一键安装包,支持多种工作模式,优化多图上传功能,支持断点续传的功能,细节调整以及修复Bug。
专业版发布6.3.stable版本和6.3.1版本。该版本主要是兼容开源版9.2.stable版本和9.2.1版本,新增测试报告导出功能。


然之开源版4.2.2版本正式发布,集成喧喧1.1.1。

专业版发布2.2.1版本,该版本也是集成喧喧,修复bug优化细节。


喧喧发布1.1.1版本,集成然之签到优化细节。

【产品发布】

5月22日,然之发布专业版2.2.1版本

                 禅道发布开源版9.2.1版本专业版6.3.1版本

5月11日,喧喧发布1.1.1版本

5月05日,然之发布开源版4.2.2版


还有几天就是我们的端午节啦,易软天创团队提前在这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