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组优秀的绿色系网站

原创
2017-06-09 14:19:59
郑乔尹
4947

在众多网站当中,绿色系的网站给人一种希望的感觉。绿色本身代表成长、清新、希望,绿色可以增加网站的亲切感。它是网页设计中较为受欢迎的一种颜色,也是我们可以经常在一些环保、餐饮食品行业甚至是企业的设计中看到绿色的原因。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组绿色系的优秀网站。

EDAHA多肉植物企业网站这个界面很清新温暖,估计文艺小青年都会喜欢这种设计。


VP品牌设计这个网站的设计感很强,网站界面采用绿色为主色调,夹杂灰色和一些其他颜色做辅色,整体的节奏感很强,界面也比较容易出效果。

Quad Notion设计机构网站中可以看到各个色相的绿色,设计师将这些绿色搭配出深浅变化,整体给人积极向上的感觉,界面版块协调又有韵律,加上界面当中加入了一些小的动画,让整个网站充满了生气,是个不错的网站。

日本医学株式会社招聘网站,小编真的很喜欢这种超简洁、设计感又很强的网站。网站中做了不少的动画效果,整体的简约当中又富有变化。设计师选取的绿色比较鲜靓,这种绿色不适合被大面积使用,所以设计师还是很明智的将这种绿色做为点缀元素,穿插在这个网站当中,协调又显得活泼。


日本中京大学的网站也是以绿色系为主,绿色给人希望和生气,也符合一个学校的整体气质。网站整体用到的绿色也深浅有变化,不会给人单一感。

88miles简单的时间跟踪这个网站采用绿色作为主色调,灰色和白色做辅助色,整体给人清新感。

达能activia酸奶这个网站采用较为深的绿色作为主色,整体配色比较沉稳大气,同时采用了底纹和渐变色来搭配,增加了网站整体的层次。其次,网站中融入了金色作为点缀,提升了网站整体的档次。

亚速尔群岛度假的网站比较清新自然,符合度假的这个主题。网站中以绿色为主,但包含了多个绿色的色相,使得整个网站很丰富。在图片的选取上也采用了同色系的网站,整个网站的统一性也比较高。

Prugio网络杂志也是个清新自然的网站,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清新自然的网站,所以推荐给大家的都是类似的。

看一下 Lacplesisalus啤酒网站,网站也是采用到了绿色做主色,绿色跟其他颜色搭配都不会很突兀,相反,搭配得好狠容易出效果。


SWAG2012城市的足球比赛

奥兰多数字创意机构网站,个人非常喜欢这个网站,黑色跟绿色搭配在一起真的非常酷。

太阳油脂品牌官方网站,小清新的一个网站。不过个人觉得绿色可以在鲜亮一点,整体网站会更跳跃一些。

爱尔兰Career Zoo-服务机构网站,这个网站带了视频图,个人比较喜欢排版,比较灵活充满设计感。


网站的配色很重要,网页颜色搭配的是否合理会直接影响到浏览者的情绪。好的色彩搭配会给访问者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不恰当的色彩搭配则会让访问者浮躁不安。绿色可以给人舒服积极向上的一种视觉感受,希望今天分享的这些绿色系网站在日常中可以给到大家的灵感。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