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软快报第43期:蝉知新增随机区块功能

转贴
2017-06-22 10:10:16
郑乔尹
2798
来源:
易软天创

小伙伴们,本期易软快报依旧先给大家 推荐转发送然之专业版授权活动。

您只需要在朋友圈里面分享活动内容,就可以获赠然之专业版的授权,转多少,送多少!

目前已有不少童鞋参与活动,获得了然之专业版授权。

活动入口:

1、 https://www.ranzhi.org/page/61.html

2、 https://www.ranzhi.org/thread/445.html

您也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易软天创 微信公众号,分享活动内容。

此外,我们 “蝉知代理商充值优惠,主题授权买一送一 的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活动入口:

http://www.chanzhi.org/page/dailishang.html


近期,易软天创小伙伴们的开发工作平稳推进。

蝉知,然之,ZUI前端框架都发布了新版本,新增了功能,优化调整细节。


蝉知开源版6.2版本发布,该版本新增随机区块的功能,优化内置主题和修改Bug等。


然之开源版4.2.3版本发布, 该版本主要 修改Bug

专业版发布2.2.2版本,该版本也是在修复Bug。


ZUI前端框架发布1.7.0版本,该版本增加了组织结构图,支持节点的动态更新和层级折叠控制,修复  Bug等

【产品发布】

6月19日,ZUI前端框架发布 1.7.0版本

6月13日,然之发布 开源版4.2.3版本 专业版2.2.2版本

6月02日,蝉知发布 开源版6.2版本


除此,易软团队公益的脚步也未曾停歇,我们于6月19日向Swoole项目开发组 提供3000元的现金捐助。

截止到目前,我们已对外捐赠22170.5元。我们感谢捐赠过的人,也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和喜爱。未来,我们也会尽我们所能帮助更多的人。

更多易软公益动态: http://www.cnezsoft.com/dynamic/79945.html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