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免费的协同办公软件——然之

原创
2017-09-04 13:06:57
李艳玲
2079
摘要:到底有没有永远免费的商用软件呢?答案是肯定的。
这几天逛知乎,发现很多人在询问有没有 永远免费的 协同办公软件。可包括提问者和回答者对于这个问题其实心底是持怀疑态度的。贴两个帖子,你们感受一下。

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大概都有被五花八门的包装噱头忽悠过的经历 ,包括我自己,甚至一听到免费这个词,第一反应就是“真的假的?不可能吧?”


不过,回到上面的问题, 然之协同是个例外。


然之协同是一款针对中小企业研发的协同管理软件,有开源版和专业版两个版本,企业版收费,开源版永久免费。为什么做开源软件呢?说梦想情怀责任爱好都好,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技术开发出适合国内企业真正需要的管理软件,用软件帮助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进步。然之团队开发的另一款管理软件禅道已成为国内使用最广泛的研发类项目管理软件,客户遍布祖国各地,甚至海外。


当然,除了兴趣,做开源比较有意思的还地方在于,这个过程也是和其他开发者切磋学习的过程,是我们对话外界,不断成长的一个过程和来源,所以然之的版本在持续快速迭代更新,功能需求在不断丰富完善。


目前,然之的开源版已经包括客户管理、日常 OA、团队管理、现金记账、团队和文档管理功能,每个版块功能也非常详尽,可以满足企业办公的一般需求。当然,如果企业有更高要求,可以选择专业版或定制专属的工作流。专业版在开源版基础上增加了人力资源、进销存及阿米巴、工作流等版块,强大的功能设置和以需求为导向的开发模式绝对是现代企业协同办公的好帮手。


现在,然之已经拥有非常广泛的客户基础,而且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加入,我们也相信在未来,然之一定会成为更多企业必不可少的管理工具。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