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必备,20个提升团队工作效率的工具神器

原创
2018-04-27 17:15:18
李艳玲
2354
摘要:20个提升团队工作效率的工具神器

办公工具类

记录工具: 锤子便签

锤子便签可以看作是可以随身携带的笔记本,而且支持app与网页端的同步,如果你做的是创意工作那一定不容错过。

在线文档工具: 石墨文档

石墨文档是一个在线协作文档工具,它支持多人同时在线编辑同一个文档。

在线文档工具: 一起写

一起写提供了简单而有效的编辑工具,包括协同文档、表格、演示、表单、云盘。

文件同步工具: 坚果云

坚果云适合办公文件的同步使用,包括任意文件夹同步、增量同步、历史版本对比的功能。

协同办公工具: 然之

然之是一款一体化的 OA协同办公软件,从日常的考勤,请假,加班、审批到CRM客户管理、团队项目管理、文档管理、财务管理等,功能齐全,逻辑清晰。

时间管理工具: 爱今天

个人时间管理工具app。它能够记录你花费在目标上的时间,并自动生成统计图表。

时间管理工具: Be Focused Pro Mac

Be Focused Pro Mac版是一款Mac平台上效率软件,可以按照每天、每周或自定义时间创建任务、计划休息时间并追踪进度。

设计工具类

模板下载网站: 包图网

包图网是设计图片下载站,从广告设计、背景元素到企业办公文档、插画配图等设计元素应有尽有。

模板下载网站: 创客贴

创客贴除了下载PPT模板,还提供公众号、海报、宣传单、画册、台历甚至简历的模板,非常齐全。

PPT素材导航网站: HiPPTer

除了可以下载海量的PPT模板,HiPPTer还整合了关于PPT的各种网站资源。

搜图工具: 花瓣网Pixabay, 昵图网

做设计,出方案怎么能少得了精美图片呢,这三个图片网站满足你。

线上图片处理工具: Polarr

Polarr是非常好用的线上图片处理工具,内置大量的滤镜和特效,不需要懂技术就可以快速美化图片。

图文排版工具: 秀米

秀米是一个文字图片编辑器,主要用于微信公众号的版式编辑。

其他工具

App打包工具: 云打包

云打包可以快速将手机网站打包制作成App,对于创业公司的推荐宣传比较实用。

图片压缩工具: optimizilla

可以将JPEG和PNG图像压缩到最小尺寸,同时保证最佳质量/尺寸比的图片压缩工具。

思维导图绘制工具: Xmind

Xmind是一款应用范围非常广的商业思维导图软件。提供甘特图、矩阵图等多种结构。

思维导图绘制工具: FreeMind

FreeMind也是一款好用的思维导图软件,而且是开源的。

建站工具: 蝉知建站系统

蝉知建站系统是一款灵活性非常高的建站系统,不懂技术也可以搭建网站,如果你懂技术就更好了,可以实现更多需求,非常适合创业公司。

数据收集工具: 金数据

金数据是一款非常适合中小创业公司使用的表单设计与数据收集工具。

原型设计工具: 墨刀

如果你的公司有产品设计需要或者你就是产品经理,那墨刀一定是你会爱上的一款原型协作工具,设计、协作、分享一个都不少。

评论列表
Batman 2019-08-30 16:26:45
还有一个原型工具也挺好用的,主打快速原型,叫Mockplus。大家可以试一试
一口脆 2019-01-18 17:21:31
canva中国版也很好用,还是免费的,强烈推荐。
1/1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