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客户管理真的有效吗?

随着市场的推动、技术的发展以及管理观念的更新,企业管理也逐渐从以产品技术为中心转变为以客户为中心。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客户服务,想以此获取更多的客户,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可企业辛辛苦苦积累下来的客户资源,实际获得的真的有那么多吗?漏桶效应根据统计,企业通常每年要流失10%到30%的客户,可大家往往并不清楚流失的这部分客户具体是哪些、又是在什么时候流失的、员工跳槽给公司带...
2021/03/26   佘若兰   737

新冠疫情大浪淘沙,企业求变“一步登云”

在过去的一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对协同办公、CRM、数字化转型等领域SaaS产品的需求显著增加,进而带动部分小微企业初步涉足SaaS云服务产品的尝试,云端协同办公也随之逐步盛行。企业团队摆脱以往传统办公模式的束缚局限,通过线上云端办公,提升了团队成员之间协同效率。
2021/03/24   薛才杰   877

用户案例 | 禅道会有夜间模式吗?

两年的时间,我们用禅道把一个看似不能推进的项目成功实施落地,让公司实现了营收。
2020/09/03   李露露   1266

后疫情时期,对生活的一些思考

宜未雨绸缪,勿临渴掘井
2020/04/25   Erin   1760

任务管理,禅道15年骨灰级用户这么玩

导语: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都不得不选择远程办公,面对诸多因素,很多团队远程办公的效率也会受到一定影响,但也有一些团队效率反而大幅提升,潍坊世纪齐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个例子。作者:魏亮曾任职过中冶建筑研究总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参与了国内多款建筑结构软件的研发工作。2018年成立了潍坊世纪齐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一、初识Bugfree(禅道的前身)2004年的那个冬...
2020/03/11   李露露   3313

疫情期间,我们如何保证企业正常运营

远程办公在团队管理、团队交流、业务协作等方面有很多的限制,结合我们之前部分同事远程办公的情况,我们积累了一些关于远程办公方面的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2020/02/04   迎迎   7053

做产品经理,如何不焦虑?

2019年的深秋,异常清冷。发展迅猛的互联网行业,焦虑感纵横。
2019/10/16   李露露   2075

全面解析瀑布式开发和敏捷式开发

拥有一颗拥抱新事物的心,对这个世界永远保持好奇。
2019/08/31   李露露   3027

【客户案例】全新的VR模式营销平台——老家桑园

给大家分享一个蝉知的典型客户案例,在这个案例里,大家可以看到这个网站涉及面广、极具个性化,几乎蝉知几个重大模块功能都有使用到。
2019/08/22   郑乔尹   1909

地产智能化专家-君和睿通积极拥抱禅道,快速落地执行

信任是一种关系,能被人信任是另一种价值的体现。禅道的数十万用户中,有很多用户深深信任着我们,有不少用户因为信任禅道,所以迅速落地。不得不提的是深圳市君和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他们只用了很短的时间便有效的推行落地禅道。
2019/06/24   郑乔尹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