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改版页面如何做301重定向跳转

301重定向(或叫301跳转)是用户或搜索引擎蜘蛛向网站服务器发出访问请求时,服务返回的HTTP数据流中头信息(header)部分状态码的一种,表示本网址永久性转移到另一个地址。
2017/08/25   薛才杰   1854

无纸化办公相比传统纸质化办公方式带来的3大改变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很多传统公司由传统纸质化办公转向无纸质化办公,协同办公系统的方便和快捷也在日常办公中得以体现。无纸质化的协同办公相比传统的纸质化办公,主要带来的3个变化。
2017/08/21   郑乔尹   2044

小公司如何轻松管理财务账目?

然之协同的现金记账功能是针对中小企业现金流动频繁的情况研发的,其中的对账和记账功能点对企业来说也非常实用。
2017/08/21   李艳玲   1861

三招教月光族建起小金库

月光一族想要建立起小金库也是有办法的,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我这个曾经的月光族建立小金库的经验。
2017/08/21   李艳玲   1621

作为新手,SEO要避免的五大误区

对于新手,在seo实际操作过程中很容易遇到一些误区,今天我们简单说说新手要避免的五大seo误区。
2017/08/18   郑乔尹   1334

详解字体设计的几种方法

字体设计主要分为两类,第一类是标识字体或创意字体设计,标志字体主要用于标识设计、企业形象识别系统中的标准字、广告上。这一类设计只要求对少数几个文字进行创意呈现。而另一种,是应用字库字体设计,如报刊书籍的内文字体。
2017/08/16   郑乔尹   2766

OA协同办公考勤优于传统考勤的三个体现

OA协同办公系统中的考勤功能相对于打卡机和人工考勤统计来说,大大缩短了工时,提升了效能,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2017/08/13   李艳玲   2081

CRM客户管理中“订单”和“合同”的区别

CRM中订单和合同各司其职,既相互关联又有各自区别。
2017/08/13   李艳玲   3490

CRM客户管理中的“客户”和“联系人”

CRM是销售人员维护客户的手账,在这个帐本里不仅有客户,还有联系人、名单,明确他们之间的关系是用好CRM的基础
2017/08/07   李艳玲   3142

然之协同办公中“审批”的角色设定

在然之协同的审批中,首先需要明确角色的设定问题。谁是审批人,谁是申请人。
2017/08/06   李艳玲   1844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