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协同管理的目标是什么?

企业协同管理的目标是什么?协同管理是为解决"信息孤岛"、"应用孤岛"和"资源孤岛"三大问题,实现信息的协同、业务的协同和资源的协同,充分发挥企业的“战斗力”。企业协同管理的目标: 一、计划管理 计划管理常常被人们和计划经济联系在一起,这种偏见带来的直接后果是会使管理处于无序状态。 二、流程管理提高企业效率的关键是流程。实现流程管理需要改变传统管理的一些习惯:一是打破...
2021/04/27   佘若兰   766

团队协作能力差!?一招帮你搞定它!

在各种各样的团队管理问题中,工作目标不清晰、责任不明确、执行力差、信息不透明、工作效率低是主要问题。如果你的团队中经常出现这些问题,意味着你需要做工作任务管理了!工作任务管理是团队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主要包括对任务难易程度的评估、定期梳理任务列表、更新任务进度、知会任务成员、准时交付任务成果。任务管理的目的在于提高团队工作效率,消除沟通隔阂,快速反应,高效运作。
2021/04/21   佘若兰   877

好用的软件比比皆是,高效的协同万里挑一!

为什么企业花了那么多时间,了解了无数个管理软件,经过无数次的选型对比和试用后,好不容易“万里挑一”到一个软件,结果在实施后出现的各种问题不仅导致没有达到预期效果,甚至失败了。难道是这个软件自身不行?企业管理软件实施失败的主要原因:1. 企业核心需求不了解。由于企业在选择软件时没有做好或者忽略了核心需求调研,没有明确企业的定位以及使用办公软件的目的是什么,导致最终购买的软件...
2021/04/20   佘若兰   791

怪怪!打工数十载,钱都去哪儿了?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困扰:天天忙着挣钱,依旧无存款,钱都去哪了?感觉花钱并未大手大脚,但为何依旧是月光族?永远还不清的信用卡,如何跳出“卡奴”的恶性循环?你有记账的习惯么?你坚持记账了多久呢?事实是现在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自己或家庭的财务管理状况可谓是一团糟,对自己的财务状况完全没有掌控或规划。于是“月光族”、“啃老族”、“卡奴”等人群也就越来越普遍了。如同我们的身体健康一...
2021/04/14   薛才杰   750

阿米巴与部门有什么区别?

企业在实行阿米巴经营中,随着经营时间越来越来久,会逐渐发现阿米巴经营模式貌似和事业部制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把称谓从阿米巴的“巴”直接换成“部门”,好像也并没有不妥。
2021/04/06   佘若兰   899

认识SAAS协同软件

相信对于很多企业来说,选择合适的产品都是数字化转型中相当重要的一步,今天与大家一同认识SaaS协同软件,并与传统的模式进行对比,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2021/04/01   夏瑞珍   873

办公自动化(OA),你真的了解吗?

自动化的办公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使员工专注于真正为公司带来价值的事情。
2021/03/26   夏瑞珍   881

还在用Excel维护客户信息?你OUT了

这是一个真实而悲伤的故事.......
2021/03/26   夏瑞珍   915

你的客户管理真的有效吗?

随着市场的推动、技术的发展以及管理观念的更新,企业管理也逐渐从以产品技术为中心转变为以客户为中心。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客户服务,想以此获取更多的客户,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可企业辛辛苦苦积累下来的客户资源,实际获得的真的有那么多吗?漏桶效应根据统计,企业通常每年要流失10%到30%的客户,可大家往往并不清楚流失的这部分客户具体是哪些、又是在什么时候流失的、员工跳槽给公司带...
2021/03/26   佘若兰   758

新冠疫情大浪淘沙,企业求变“一步登云”

在过去的一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企业对协同办公、CRM、数字化转型等领域SaaS产品的需求显著增加,进而带动部分小微企业初步涉足SaaS云服务产品的尝试,云端协同办公也随之逐步盛行。企业团队摆脱以往传统办公模式的束缚局限,通过线上云端办公,提升了团队成员之间协同效率。
2021/03/24   薛才杰   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