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在建站前需要了解的七点

遇到很多客户问我:他们是第一次做网站,一窍不通,什么价格合适、后期服务好不好、选择什么建站系统来做适合他们?我一般会从以下几点帮助客户去了解网站建设的一些注意事项。
2018/01/28   郑乔尹   2175

一个好的网站设计如何影响内容营销

一个网站从颜色到风格的选择,会存在不同的网站设计版本。一个优秀的网站可以带动相关的营销,当然,一个糟糕设计的网站也会导致潜在客户关闭浏览器并寻求其他业务。所以我们来说说网页设计怎么影响到内容营销的。
2018/01/27   郑乔尹   2472

前端设计师必须知道的10个重要的CSS技巧

今天分享10个对于前端设计师来说重要的CSS技巧,这也是我在给许多客户做网站的过程当中总结出来的。
2018/01/26   郑乔尹   1741

为什么用CDN给你网站加速?

简单跟大家介绍下CDN,CDN是帮助一个网站能够快速打开的有效和实用方法。
2018/01/14   郑乔尹   1983

笑傲企业应用生态,SaaS谁与争锋

关于SaaS近些年,“云”这个概念逐步被人们所熟知,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云服务逐步深入到了我们日常的方方面面。云服务指通过网络以按需、易扩展的方式获得所需服务,比如网盘、SaaS等。这里提到的“SaaS”通常指代toB的SaaS服务,即面向企业提供的、部署在服务提供商自己的服务器上的、按需订购的、通过互联网提供的服务。SaaS的发展历程国内SaaS行业的开端大约在2003年后,随着诸多国外...
2018/01/07   薛才杰   1698

《2017中国开发者调查报告》发布,禅道领跑项目管理工具

2017年12月,云栖社区通过为期两个月,对7032份有效调查问卷分析统计,发布了首份《2017中国开发者调查报告》。报告中的数据显示,有21%的调查者正在使用禅道项目管理软件作为项目开发协作工具,Jira以17%尾随其后。禅道以其开源、专业赢得了国内众多开发者用户的青睐。禅道自发布以来已经整整走了8年,在这8年里,禅道经历了上百版本的更迭,累计完成代码百万余行,包含了约54个功能...
2017/12/29   薛才杰   1537

超实用!网站导航栏设计方法总结

导航对于一个网站来说,起到重要的引导作用。一个优秀的导航设计可以让用户快速的找到所需 ,让用户清晰明了的了解到网站的结构框架,起到重要的指引作用。
2017/12/28   郑乔尹   1992

【干货】程序员常访问的国外技术交流网站汇总

技术人员经常会在各种技术交流社区游逛,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分享、帮助。互联网拉近了地球人的距离,让全世界的技术人员可以聚集在一起分享交流。当然因为多方面原因,通常最新最权威的技术知识传到国内存在一定“时差”。本文将给大家分享技术人员经常访问的国外技术交流社区网站。
2017/12/23   薛才杰   2167

程序员听到bug后的N种反应

当出现bug时,程序员的N种反应
2017/12/10   小花团队   1721

由禅道参与赞助的“破壳而来”校园行分享会受到热烈欢迎

由禅道参与赞助的“破壳而来”校园行分享会圆满结束,活动受到童鞋们的热烈欢迎
2017/12/08   李艳玲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