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喧发布 4.0 正式版,全新外观设计,优化交互体验,响应速度更快

大家好,喧喧IM 4.0 发布了!本次更新带来了新的主题外观和新的功能,并进行了大量性能优化,响应更快,体验更好,同时还修复了已知Bug。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21/03/22   喧喧IM   1329

ZDOO基础版6.5发布,完善记账和CRM功能,增加现金流统计报表,修复已知Bug

ZDOO基础版6.5在记账首页增加了现金流统计报表,企业的管理者可以更直观、更及时地掌握公司的经营情况;导入记账功能增加了对excel文件的支持,财务人员可以将第三方导出的excel对账单直接导入ZDOO;进一步完善了CRM应用,帮助销售人员更好地跟进客户;在用户体验方面做了诸多优化,修复了主要Bug。
2021/03/08   郝永红   789

技术债是什么、怎么还?你想知道的都在这一篇文章里了!

前两周写了关于技术债务的文章,尽管实践中会堆积技术债,但这个概念并不在我们的工作中频繁出现。这篇文章就系统性讲讲技术债,让大家避免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 一、技术债是什么技术负债(英语:Technical debt),又译技术债,也称为设计负债(design debt)、代码负债(code debt),是编程及软件工程中的借鉴了财务债务的系统隐喻。指开发人员为了加速软件开发,在应该采用最佳...
2021/03/02   李晓琳   2106

我的创业你也可以复制:财务做帐中常见的问题

上一篇文章和大家分享了我们团队开发的ZDOO系统的现金流管理功能。今天和大家分享下和财务相关常见的七个问题,供大家参考。需要注意的是不同行业、不同地区政策规定和执行都可能有区别,各位创业的小伙伴要灵活应对。
2021/02/24   春哥   902

2021年,是时候把技术债务管理提上日程了

技术债务的积累,导致工程生产力的下降和生产成本的上升。
2021/02/22   李晓琳   5814

对DevOps的九大误解,是时候纠正了!

尽管大多数组织已经成功地部署了DevOps来完成必要的目标和目的,但是对于这种方法仍然存在一些误解。
2021/02/18   李晓琳   5567

ZDOO工作流版1.0发布了,免费使用,业务流程自定义!

大家好,ZDOO工作流版1.0发布了。工作流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线下流程到线上流程的转变,解决线下流程低效、不规范的问题,让企业的管理制度高效落地。同时,工作流版还可以帮助企业节省采购或者定制软件的成本,通过ZDOO工作流企业可以配出符合自己需求的流程,而且可以随着内部流程改变而改变,高度自定义。
2021/02/07   郝永红   1076

我的创业你也可以复制:我们是如何做现金流管理的

上一篇文章和大家聊了现金流在企业经营中的重要性,今天和大家分享下我们是如何进行现金流管理的。
2021/02/05   王春生   1018

ZDOO记账版1.0发布了,免费使用,不限用户数!

ZDOO记账版1.0发布了。该版本不限用户数,所有功能全部免费。我们期望企业的经营者可以通过ZDOO记账版了解到公司的每一笔收入和支出、每个月的盈亏,了解公司的收入和支出组成、投资和借贷等情况。企业经营者实时、准确的了解公司的现金流状态,有利于他们作出更合理的规划和决策。
2021/01/29   郝永红   1007

我的创业你也可以复制:现金流的重要性

上一篇文章和大家聊了经营一家企业需要花多少钱,今天继续和大家展开聊一下现金流的重要性。很多朋友刚开始经营的时候,由于缺乏专业的财务知识,在经营过程中容易出现以下三个问题:没有专职的财务人员。为了节约开支,刚开始创业的朋友往往会把记账这块外包给代理记账公司,一个月200到300元的代理费。代理公司只会帮助你做做账,处理下和税务相关的事宜,对企业的经营无法提供及时的支持。看不懂财务报表...
2021/01/25   王春生   956
28/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