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然之正式更名为ZDOO云,并升级到ZDOO企业版4.0版本

大家好,我们于2020年3月23日晚间对云然之进行了品牌和功能的升级。原云然之更名为ZDOO云,并升级到ZDOO企业版4.0,同时启用新的域名zdoo.com。
2020/03/23   郑乔尹   1072

ZenTao Open Platform: How to release your extension

ZenTao Open Platform is enabled on ZenTao.pm for ZenTao users who know how to code and extend features to upload extensions. This article is about how to release extensions on the platform and do win-win with ZenTao.
2020/03/22   ZenTao ALM   1028

ZDOO企业版4.0发布,兼容基础版6.0,提供全新的界面、交互体验和更加完善的工作流引擎

大家好,然之协同办公软件即日起正式更名为ZDOO全协同管理软件,简称ZDOO。原然之协同办公软件专业版升级为 ZDOO全协同管理软件企业版,简称ZDOO企业版。今天,ZDOO企业版4.0正式发布!
2020/03/19   郝永红   948

蝉知企业门户系统8.0.1正式发布,优化授权管理流程和后台导航

大家好,蝉知8.0.1正式发布,优化了授权管理流程和后台导航。
2020/03/14   迎迎   1426

禅道12.1.stable版本发布,增加源代码管理、持续集成、PHP-SDK功能、集成企业微信通知

大家好,禅道项目管理软件开源版12.1.stable发布,该版本主要增加源代码管理、持续集成、PHP-SDK功能和集成企业微信通知。
2020/03/13   王怡栋   2482

ZenTao Open Source 12.1.stable is released

ZenTao Open Source 12.1.stable is released! This release is to integrate Jenkins, WeChat Enterprise Notification, and PHP-SDK. Also, the blame and the browse features of Git and SVN are added to ZenTao open source version.
2020/03/12   Renee Teng   606

任务管理,禅道15年骨灰级用户这么玩

导语:受疫情影响,很多企业都不得不选择远程办公,面对诸多因素,很多团队远程办公的效率也会受到一定影响,但也有一些团队效率反而大幅提升,潍坊世纪齐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个例子。作者:魏亮曾任职过中冶建筑研究总院、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参与了国内多款建筑结构软件的研发工作。2018年成立了潍坊世纪齐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一、初识Bugfree(禅道的前身)2004年的那个冬...
2020/03/11   李露露   3378

喧喧发布 3.2 版本,新增音频会议功能,支持个人资料修改,并修复已知Bug

喧喧本次更新带来了音频会议功能,支持一对一通话或者在讨论组中进行多人语音聊天,另外新增个人资料修改功能,以及修复了已知问题。
2020/03/09   喧喧IM   1352

ZDOO基础版6.0正式发布,全新的界面和交互体验

​大家好,然之协同办公软件即日起正式更名为ZDOO协同办公软件,简称ZDOO。原然之协同办公软件开源版升级为ZDOO协同办公软件基础版,简称ZDOO基础版。今天ZDOO基础版6.0正式发布!
2020/03/02   刚哥   1201

ZenTao Enterprise 3.6.1 is released!

ZenTao Enterprise 3.6.1 has been released! This version is compatible with the open source version 12.0.1 and mainly fixes workflow bugs. You can check ZenTao open source 12.0.1 Change ...
2020/02/17   Renee Teng   734
4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