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网站主机支持PHP7了吗?

原创
2017-02-24 13:40:13
薛才杰
2777

如果要问 企业建站采用哪种编程语言最为主流,那毫无疑问的当属 PHP。单说流行程度,目前全球超过 81.7%的服务器后端都采用了 PHP语言,它驱动着全球绝大多数的网站。随着 PHP7 的发布,很多主机空间商也蠢蠢欲动,升级产品服务支持 PHP7

最好的语言 PHP,最好的版本 PHP7

2015年底 PHP7正式面世了,这是 PHP语言发展史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它带来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和新特性,并对之前版本的一些特性进行了改进。实际测试发现, PHP7的运行速度相比 5.6版本得到了成倍的提升,同时大大减少了内存和 CPU占用,在部分场合 PHP 7性能甚至超过了 HHVM,进而提升了网站的整体运作效率。

PHP在性能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们可以通过ab简单的测试一下:

结果一目了然,PHP7的性能远高于PHP5版本。
除此之外,PHP7在安全方面,去除了PHP安全模式,添加魔术引号等。而且PHP7还支持64位,同时且包含最新版Zend引擎。

支持PHP7的网站主机推荐

虽然PHP7已正式发布,但PHP7的普及还需要很长时间,很多Web托管服务、企业Web应用出于兼容性考虑,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可能都还会继续使用旧版本。不过,目前来看,很多主机空间商都在抓住PHP7的趋势机遇,升级产品支持PHP7。这里推荐几家支持PHP7的主机空间商,以方便广大企业用户更早体验PHP7带来的巨大革新。


1.臻网建站(强烈推荐)

臻网建站是基于开源项目 蝉知企业门户系统,使用香港的主机资源为广大企业建站用户提供了免费的在线建站服务。用户只需要解析一个域名到臻网的服务器,即可开通一个专业的企业网站。与其他众多空间商相比,臻网建站不仅空间费用便宜,而且省去了企业网站建设的费用,以及网站运维的人力财力。

2.西部数码

作为国内知名的主机服务商,西部数码旗下所有使用linux系统和windows 2008以上系统的虚拟主机已率先支持php5.5、php5.6、php 7.0三个php 最新版本,目前支持这三个版本的虚拟主机都已上线。

3.华夏名网

PHP7发布之后,华夏名网也及时进行产品配置调试,于2015年12月11日全面在云集群虚拟主机服务商上线,所有云集群虚拟主机均可切换使用PHP7版本。
对于PHP7,部分用户依旧持谨慎态度,当然也有很多用户积极尝试新技术。对于想满足网站更高效稳定运行的企业用户,可以在选择网站服务器时考虑下支持PHP7的网站主机,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4.云左科技

云左科技专注于提供高速、稳定、免备案的Linux云虚拟主机产品,PHP7已经在云虚拟主机上全面部署,性能大幅度提升。

5.维启在线

维启在线官方所有免备案多线虚拟主机以上系统的虚拟主机已完全先支持PHP7.0版本,在php 7.0所有特性中,引起最多关注的是速度的提升。据PHP官方公布的测试结果,php 7.0的速度是PHP 5.6 的两倍。

6.锐壳云

锐壳云提供各种云产品,虚拟主机已经全面升级支持PHP7.0版本,价格上也比较亲民。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