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开发之系统篇-按需创建测试虚拟机

用一个例子,给大家介绍下快速创建测试虚拟机的方法。
2021/08/05   陈琦   632

关于低代码的 5 个误区

分享有关低代码开发的 5 大误区
2021/07/30   李晓琳   628

十大自动化测试工具,你在用哪些?

软件测试作为研发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其能否达到快速响应、有效度量,实现过程自动化、系统一体化的目标,对整个组织的研发效率和产品质量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2021/07/29   李晓琳   1023

最近很火的低代码到底是什么?

低代码是一种软件开发方法,它可以更快地交付应用程序,并且只需最少的手工编码。低代码平台是通过建模和图形界面实现应用程序可视化开发的工具集合。低代码使开发人员能够跳过手工编码,从而加快将应用程序投入生产的过程。据Gartner称,到2024年,低代码将负责65%以上的应用程序开发活动,而为应对COVID-19大流行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压力只会加速这一应用程序的采用。为了理解这种开发方法的日益流行,理...
2021/07/29   李晓琳   629

测试开发之系统篇-安装KVM虚拟机

虚拟机(Virtual Machine)和容器(Container)是两种流行的虚拟化技术。
2021/07/23   陈琦   617

禅道15.2版本发布,主要优化升级流程,增加执行看板功能

大家好,禅道15.2版本发布了!此次发布主要优化升级流程,增加执行看板、多人评审、多轮需求工时估算记录的功能,优化流程。
2021/07/22   王怡栋   1072

测试开发之系统篇-Docker容器安装

前面文章我们讲到,容器是运行在宿主机上的一个进程,多个容器之间使用同一个宿主机上的操作系统内核。此处以Ubuntu20.04系统为例,介绍Docker容器引擎的安装过程。 安装 安装依赖。 sudo apt update sudo apt install apt-transport-https ca-certificates curl gnupg-agent software-p...
2021/07/22   陈琦   559

现代企业架构师的5大特征及六种方法

通过将新技术集成到企业架构中,即使在困难时期,也能取得丰硕的成果。
2021/07/20   李晓琳   554

测试开发之系统篇-常用系统命令

介绍测试工作中常用的一些命令
2021/07/14   陈琦   534

测试开发之网络篇-常用命令

ipconfig Windows系统下,ipconfig加上/all参数,可查看本机的IP地址、掩码、默认网关、DHCP和DNS服务器等信息。Linux或Mac系统下,请使用ifconfig命令代替。 C:\Users\admin>ipconfig /all Windows IP Configuration Ethernet adapter Ethernet0:  &nb...
2021/07/07   李晓琳   757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