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OA与禅道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原创
2012-02-28 09:51:17
禅道商务
2398
摘要:国内知名OA办公系统78OA与禅道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开展相关业务合作。

  2012年2月24日, 禅道项目管理78 OA办公系统在公司发展战略问题上达成一致,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在以后的时间里开展更深入的业务合作。


 78OA办公系统v4 是全球第一个完全永久免费的OA办公系统,不限使用时间、不限用户数、不限功能。拥有和企业版完全相同的系统架构,78OA办公系统v4的数据可轻松导入到企业版使用,包括了电子邮件、内部短信、公告管理、新闻管理、投票管理、日程管理、工作计划、文件存储、通讯簿、办公用品管理、快递管理、工作流程、人力资源管理、超级论坛、网络会议、附件程序、系统设置管理等二十几类办公管理功能,集成了包括手写签章、电子表单、自定义流程设计在内的155个功能模块,覆盖企业管理71%以上的网络办公事务,是适合所有行业企事业单位的网络办公系统。


 78OA市场负责人焦先生表示,禅道项目管理软件和78OA办公系统在功能上并不冲突,而且用户群体也有共通之处,双方本着坦诚相待,互助互惠的基本原则,可以在市场推广以及用户分享上做到更深入的合作,未两家公司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