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红火”系列小礼物汇集,祝大家2014年红红火火~~

原创
2013-12-11 11:22:00
潘仙芝
3091
2013,就要弃我们而去了~
你还在回望2013而感慨,而叹惋,而后悔么?
那么就赶紧打住。
2013的那些日子就只能那样了,何不好好规划,展望2014呢。
都说不能输在起跑线上,2014即将开始,2013的这半个月就当是2014的助跑时间吧。
祝你2014有个美好的开始。
2014,新年快乐~~
禅道团队准备了一份薄礼,祝福大家2014年红红火火。禅道的小礼物都是禅道团队自己亲自设计制作的。这份小礼物,简单的话语,传递着我们对大家满满的新年祝福和感谢。
希望大家2014年继续支持关注禅道~~~

2013,禅道的这一年。请点击: http://www.zentao.net/thread/83057.html

经过先知童鞋两天的准备和包装,禅道新年小礼物目前已快递了100份,这周不少童鞋就将能收到。收到的童鞋2014必火~
先欣赏一下厚厚一摞的快递单吧~(其实先知心里的OS:厚厚一摞的快递费呀~白花花的银子呀~)


包装好的~


齐活,都准备好了,装进黑乎乎的快递袋子,贴上快递单,就要奔你而去了~~


下面提前给大家晒晒禅道团队准备的小礼物小祝福。
2013,禅道团队设计了不少小礼物。禅道马克杯,禅道logoT恤,敏捷估算扑克牌,2014年台历,2014新年贺卡,禅道书签。



2014台历和贺卡。
翻开台历,有惊喜哟~~带你轻松,简单的走一遍敏捷开发流程~~





新年贺卡简单的话语,我们满满的祝福。

 


禅道书签,你阅读的小陪伴~~

 

敏捷估算扑克牌,不光可以玩扑克游戏(上班还是别打牌吧,想打可以用禅道的敏捷估算扑克伪装一下的),还可以用来做工时估算哟~~四个花色四个不同的开发知识类的图文简介,绝对受益匪浅。

 
禅道logoT恤衫,简单,舒适,费了很多功夫挑面料,真心的不错的。


禅道马克杯,普通的马克杯,加上禅道创始人“春哥”改写的代码~你说他还是一个普通的马克杯么~

 

广告时间啦~~
年终大回馈,禅道在线托管,买1年送半年,买2年就送1年呢~~
有需要的童鞋可以移步了解一下: http://www.zentao.net/dynamic/79862.html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