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软天创2018年终总结会圆满举行(附照片)

转贴
2019-01-05 14:28:07
李艳玲
3680
来源:
易软天创
摘要:一日复一日,转眼又到年末时。2018年12月29日,易软天创团队集体出游泰安举行年末总结会。

一日复一日,转眼又到年末时。2018年12月29日,易软天创团队集体出游泰安举行年末总结会。

30 日下午4:30,易软天创年会正式开始。

年会进行第一项:易软天创创立者春哥致辞。 回顾2018 ,展望2019。

 


2018 年对易软天创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易软的销售额又有新突破,用户数量再创新高,国际市场业务小有成就,各产品完成UX用户体验升级(禅道新界面系统已经跟大家见面)。这一年,易软的组织结构优化初步完成,人员配备逐渐完善,阿米巴管理初显成果,内部孵化项目平稳推进。 借此良好势头,2019年,易软天创将继续以提升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为首要任务,同时打造更加多样的员工成长和发展平台,做到员工和企业的双赢。

最后,春哥说,我们要有一颗归零的心态,2018 年已经过去,是非功过归于尘,2019年我们将重新出发,再创佳绩。


年会进行第二项:各巴长做2018 年工作述职报告 。总结经验,发现不足。

 



2018年对易软天创的所有成员来说是挑战巨大的一年,“全员参与经营” 的阿米巴模式让我们的责任更大,成长更多, 团队协作能力更强了,专业性更高了 更多的管理者成长起来,更多的新成员不断加入,更多的可能还在发生。当然,我们还有很多的不足,技能再提高一点, 耐心再多一点,思路再开拓一点,效率再提升一点,2019我们来啦。

台上各巴长讲的激情澎湃,台下小伙伴们也听得无比认(sui )真(yi)。有吃手的,有发呆的,有带娃的,也有不忘报以蜜汁微笑的。

 



年会进行第三项:为优秀团队和个人颁奖。

在过去的一年中 ,易软的很多小伙伴表现不俗。他们中有贡献突出的老员工,有 优秀的新晋管理者,有快速成长的新成员,还有独挡一面的潜力股,他们光荣的接受了来自易软团队的掌声和肯定。你们太棒啦!



年会进行第四项:吃饭+抽奖+游戏。

其实,这才是年会的高潮。 由于本环节竞争太过激烈(筷子慢一点是要饿肚子的,脑子慢一点奖品就没啦),不负责任的易软摄影师只顾吃喝玩乐,所以本环节一张照片都没有。最后上一张易软天创的团队合照吧,值得骄傲的是,今年我们的队伍又壮大了。




年会结束后,我们游览了三孔圣地并登顶泰山。这里比起青岛最大的特点是,冻手!所以几乎没!有!照!片!




2018年已经结束,300多天的历程里,我们有遗憾,有欣慰,有苦也有累,纵有万千感慨,却是最真实的生活。

2019年已经到来,让我们脚踏实地,重新出发,进步多一点,遗憾少一些,岁月不负追梦人, 未来遥遥终可期。

评论列表
一笑 2019-05-17 17:50:52
除了第一张, 还有那个是春哥?:)
郑乔尹 2019-05-20 08:45:15
倒数第三张大合照有春哥,请细找:)
1/1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