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网关/U盘网关/移动灯车/多路水肥机/卷帘机群控器发布

转贴
2019-06-21 09:39:36
易天物联
1446
来源:
易天物联
摘要:易天物联发布超级网关、U盘网关、移动灯车驱动器、智能36路水肥一体机核心主机、智能卷帘机控制器五个新产品。内置人工智能的超级网关断网后,无需外网,也能正常控制各种智能设备,内置存储卡,数据导入导出,有线、无线控制轻松自如——边缘计算网关(简称超级网关)发布。

一、内置人工智能的超级网关断网后,无需外网,也能正常控制各种智能设备,内置存储卡,数据导入导出,有线、无线控制轻松自如——边缘计算网关(简称超级网关)发布。重要的是,我们支持人工智能了。AI本地化是必然的趋势,高大上的人工智能已经可以几千块钱落地到农业生产领域。



二、U盘网关


之前的Wi-Fi迷你网关体积已经很小,现在的U盘网关更小,可以直接插到笔记本电脑上,现场调试各种智能设备。Sub 1G无线信号覆盖范围可达半径500米。


下载易天物联USB调试软件,插入U盘网关,启动软件,即可连接万千设备。软件工程师方程表示,本地操作习惯已经尽量贴近DT云端系统,方便用户。


三、智能移动补光灯车驱动器


和传统移动灯车不同,这款智能移动补光灯车驱动器具有自动学习功能,配合人工智能的边缘计算网关,智能移动补光灯车可以自动测量轨道长度,综合光照度传感器、卷帘机、作物种类等参数来移动、开启灯光、调节光谱。


智能移动灯车大幅降低植物灯补光的投入购置成本、运营成本。经最终用户使用一个季度后测算,综合成本下降70%,投资回收期从过去的3-5年变成当年即可收回投资。


建议LED补光灯厂商们留意这款产品,2019年补光灯市场会因为智能灯车而产生变化:市场总量激增、单个业主用灯量锐减。


四、多路水肥一体机核心主机


市场上随便一款冠以”智能“的水肥一体机,动辄几万,甚至几十万。一体化的主机、营养箱需要专人来安装和维护。易天物联的多路水肥一体机核心主机直接将水肥一体机价格拉入万元以下,支持DIY,买几个桶,接上主控器就能使用。


根据电导率、酸碱 度、液位等相关参数,实时调 节,从4路到36路,用户自选。架构师卢工表示,该主机最高支持48路液体的配比,精确到毫升。


多路水肥一体机和易天物联设施农业物联网中的传感器、控制器可以互动,人机对话、机器和机器对话。


五、卷帘机智能控制器


除了手动、遥控器控制,卷帘机还可以用手机群控、自己看天气了。


较为寒冷的地方,卷帘机是大棚温室的必备设施,温度变化、光照变化,都要操作卷帘,手动遥控器需要现场有人指挥,距离不能超过1公里,每次只能指挥一台卷帘机。


智能卷帘机控制器能根据日光强度、温度、作物,自动卷帘,可以定时卷帘,也能手动控制,还能群控,几百个卷帘机集群自动控制。


智能卷帘机控制器和市面上既有的遥控器、接触器、行程开关不冲突,并行工作。从此可以不用早起晚归去操作卷帘,大过年的也不用再受苦受累到大棚里值班了。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