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太阳光明暗变化,智能线性调光器发售

转贴
2019-06-21 09:53:48
易天物联
1341
来源:
易天物联
摘要:以在植物工厂、蔬菜和花卉大棚、育苗基地、人工气候室、立体种植、集装箱种植、植物墙、种植柜、水族箱中模拟日起日落的自然变化。日起日落,昼夜循环。千百万年来,大自然中的植物已经适应了这种光线变化的环境。如何在人工气候中真实地模拟呢?

日起日落,昼夜循环。千百万年来,大自然中的植物已经适应了这种光线变化的环境。如何在人工气候中真实地模拟呢?这需要补光灯可以进行连续的、线性调光——设定初始光值、初始时间点,设定终止光值和种植时间点,调光器内置的嵌入式芯片自动计算并开启平均分配连续的调光过程。


过去,生物补光灯调光,只能在某个时间点上变化颜色和光强,突然亮,突然暗。现在可以跟太阳一样了,从早到晚,从暗到明,从明到暗,缓慢调光。


也就是说,您可以在植物工厂、蔬菜和花卉大棚、育苗基地、人工气候室、立体种植、集装箱种植、植物墙、种植柜、水族箱中模拟日起日落的自然变化。


调光器支持的功能如下:
定时开关;
时间点调光、时间段调光;
连续调光;
自由分组。灯具自由划分区域,无限分组;
集群控制。根据分组,集体调光、调色、开关;
光感控制。根据光感传感器传来的数据,开启或关闭灯光;
生长周期预设光谱。根据作物生长周期可事先预设光谱,一键启动;
断电记忆;
通信方式、距离、节点容量、频段:
网关和节点使用MeshSig协议,有线或无线可以混合组网控制。通讯距离2.5公里半径(三万亩地),节点65000个,低于1G频段(客户可自行选择)。
电源适配:
恒流、恒压方式均支持。恒流为0-10V,PWM调光,100-5000赫兹内可调,建议100-500赫兹。恒压0-48V可调。目前主流品牌电源厂商符合上述参数的电源均可适配,客户可根据易天物联电源数据库来选择适配电源,也可由易天物联免费协助匹配。易天物联和一线电源厂商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也能为特定需求提供电源定制,并协助客户通过各种国内外认证。
通道(颜色)数量:
目前有1、3、5、8、13五种常规调光器,也可定制。
应用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植物工厂、蔬菜和花卉大棚、育苗基地、人工气候室、立体种植、集装箱种植、植物墙、种植柜、水族箱。
装置形态:
外接控制器和嵌入式控制器。自购电源可配外接控制器,也可购买千旸嵌入式智能电源。外置控制器规格:60mm*104.4mm*28.3mm,外壳为铝合金或塑胶。
软件:
手机微信小程序、网页、APP均可免费使用,可以帮客户免费生成包含客户LOGO和公司名称的安卓APP。易天物联出品的软件完全免费使用,不含任何广告和附加条款。目前支持中文、日语、英语三种语言,随时可以切换,客户可以根据语言包自行翻译,上传后获得更多语种。
易天物联植物灯调光器属于农业物联网的细分产品,和易天物联其他物联网产品均可互联互通。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