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现代农业机遇?

转贴
2019-06-21 10:43:44
易天物联
1362
来源:
易天物联
摘要:2019年2月19日, 雄安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农业科学院、雄安新区管委会、河北农业大学、省农林科学院签署《农业科技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开展农业科研力量联合协作,四方将聚焦全国和全球顶尖农业科技人才和资源

2019年2月19日, 雄安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农业科学院、雄安新区管委会、河北农业大学、省农林科学院签署《农业科技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开展农业科研力量联合协作,四方将聚焦全国和全球顶尖农业科技人才和资源,探索建立国家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农业领域国家实验室,搭建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基地和研发服务平台,提升雄安新区农业科技发展实力和水平,将新区打造成全国乃至世界的现代农业科技高地。


此外,2018年12月14日,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陈刚表示:未来的雄安新区将大力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在坚持保障耕地、农田面积的同时,建设国家农业科技创新中心,发展以生物育种为主体的现代生物科技农业,推动苗木、花卉的育种和栽培研发,建设现代农业设施园区。

以上消息,尽管是官方发布,但是,切莫当真,因为:计划不如变化快,何况说不定什么时候城头变幻大王旗呢。

给设施农业的广大同行提个醒,机遇就是挑战,更可能是陷阱,打铁还需自身硬,切莫只靠“关系”来做项目,如果质量、服务做不好,“关系”并非保命符。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