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靠玩概念是行不通的

转贴
2019-08-16 15:30:00
易天物联
1175
来源:
易天物联
摘要:物联网必须是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便宜实惠、结实耐用

炒楼花、大健康、PPP、期权投资这类东西周期长,骗子们可以打时间差,拆了东墙补西墙,有充分的时间跑路,所以这些领域有大量野生、散养的骗子。


之前的文章中,我们总结过,为什么骗子们很少扎堆物联网?原因是物联网必须是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便宜实惠、结实耐用。在产品的呈现方便,物联网产品必须短平快,拿来就能用。由于有这些个特点,所以骗子们感觉行骗的成功几率不大,也就不祸害物联网行业了。


但是,还有一些例外。比如最近某财富踩雷的“承某国际”,之前对外宣传他们搞了“智能硬件”。纵观 “承某国际”这票人马和关联公司,从头到脚,每个毛孔里都没有一丁点智能和硬件的DNA。


玩火必自焚,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不创造财富,靠捞偏门“搞”财富,下场有目共睹。


广佛地区一直是某财富、某金融的重灾区,智商税割了一茬又一茬。能不能踏实一点,踏踏实实做点实业,真正为社会创造价值,不要当社会的寄生虫呢?


从来没有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如果不想负重,大可以在家里攒粪,不要跑出来祸害社会。把聪明才智用在正路上吧,天道不亏,因果循环,大家都不傻,总有比你聪明的,比你狠的。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