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工智能种植大赛的意义

转贴
2019-08-17 14:30:00
易天物联
1550
来源:
易天物联
摘要:年轻的AI技术与古老的农业碰撞,会有诸多挑战与难题

本次番茄种植大赛的官网地址:  http://www.autonomousgreenhouses.com/


要想浏览,先学会翻墙(该网站引用了google的资源,亲,你懂的)。


往小了说,咱们地球现在如今气候变迁、人口增多;往大了说,飞出地球,人类在星辰大海中必须依赖植物产出才能生存。既然我们不能参与造飞船,那么我们还有的选:人工气候室里种庄稼。星际移民能否成功,取决于植物。


去年种黄瓜,今年种番茄,后年估摸着种土豆。


去年获胜团队表示:“在不同国家、不同专业、不同工作经验背景的跨界团队组合中,我们发现 AI 技术及模拟与真实农业种植的知识与经验有很大的鸿沟,兼具研究与应用特点的双重技术挑战,通过不断研发及探讨,我们有机会把虚拟技术迁移到真实环境中,看到实实在在的收成。”


今年的时间节点是:


2019年7月31日前:官网提交团队成员信息、团队视频介绍(手机拍摄即可)、简要的技术方案规划。
2019年9月12-13日:最多20支达标队伍到荷兰WUR大学参加黑客马拉松预赛,展示团队、策略与技术方法,前五名进入决赛。
2019年12月至2020年5月:远程控制温室及作物种植。
2020年6月:荷兰WUR大学举办总决赛。


相关详情见:  https://tech.qq.com/a/20190702/007899.htm 


相关规则文件:  http://www.autonomousgreenhouses.com/uploads/1/1/7/6/11769975/criteria_rules_and_regulations_international_challenge_2019.pdf


我们会提前在广州面向全球同步直播,黄瓜和番茄各一间人工气候室。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