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物联网

整个科技圈充满了轻佻的智商歧视,但每个人都不认为自己智商需要充值。从事IT的帅哥和小姐姐们普遍认为自己的智商爆表。软件开发、互联网运营、硬件DIY,已经满足不了自信心爆棚的高智商从业者。
2019/06/21   易天物联   1330

六天内如何完成共享车位系统

无论是开发一个怎么样系统,都是需要明确目标与需求。前年7月,工程师胖鱼(fatfish)曾在六天内完成了共享车位系统,写了一篇总结。昨夜硬盘无电自转,视之,乃本文自激,遂贴出来
2019/06/21   易天物联   1456

警惕!别跑偏

企业里的技术员们之所以跑偏,因为他们看的是局部,为的是在老板面前证明自己的含金量和附加值。二者出发点不同,南辕北辙也就不足为奇
2019/06/21   易天物联   1290

只算硬件成本

成本而言,只算硬件成本,世界是平的。 只算硬件成本,苹果公司售价最贵的手机,硬件成本仅占手机售价的三分之一不到。成本而言,只算硬件成本,世界是平的。 只算硬件成本,苹果公司售价最贵的手机,硬件成本仅占手机售价的三分之一不到。
2019/06/21   易天物联   1418

人生在世,选型二字

选择意味着要思考,越多的选择,思考就越深。小白们习惯了“非黑即白”、“非对即错”这种简单的判断。选择意味着要思考,越多的选择,思考就越深。小白们习惯了“非黑即白”、“非对即错”这种简单的判断。
2019/06/21   易天物联   1257

传统企业转型智能化的误区:一切自己干

时间有限、财力有限的情况下,市场给你预留的机会并不多,必须博采众长,合作共赢。我们先来确定两点:一、客户们(也就是市场)给你的时间并不多;二、技术研发会消耗时间和钱。
2019/06/21   易天物联   1219

选择通信方式的误区

倡混合组网,给客户最优的通信组合方案,最优性价比,而不是死磕某一种通信方式。
2019/06/21   易天物联   1377

给你,你能接住吗?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最大的灾难不是写代码,而是读懂别人写的代码。羡慕别人的财富,眼红别人的企业,羡慕别人的官位,那么,给你,你能接住吗?
2019/06/21   易天物联   1282

温湿度没有用吗?

生物的生长过程,温湿度这两样参数非常重要,大环境下有小环境,局部的小环境,温湿度都会变化,垂直湿度、垂直温度其实都不一样。举秀才,不知书。举孝廉,父别居。寒素清白浊如泥,高第良将怯如鸡。
2019/06/21   易天物联   1207

雄安新区?现代农业机遇?

2019年2月19日, 雄安微信公众号消息:中国农业科学院、雄安新区管委会、河北农业大学、省农林科学院签署《农业科技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开展农业科研力量联合协作,四方将聚焦全国和全球顶尖农业科技人才和资源
2019/06/21   易天物联   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