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软天创2017年年会回顾

转贴
2018-01-11 14:09:58
李艳玲
3969
来源:
易软天创
摘要:2018年1月5日-7日,易软天创团队来到了藏马山悠然谷举办了年会。

2018年1月5日-1月7日,易软天创团队来到了藏马山悠然谷举办年会。

2017年我们的团队增加了很多新成员新面孔,使易软天创团队的整体颜值又上了一个层次,先po一张我们的团队大合照,有图有真相。

易软天创的年会比较非正式,气氛活跃,话题轻松,主题就是吃喝玩乐抽奖。不过,我们也有正式的一面,对待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的相关会议我们是认真的。

做一下精彩回顾吧:

我们 年会 主持人,传说中的迎迎闪亮登场。

年会进行第一项:易软天创的灵魂人物春哥做《易软天创2017年大事记》回顾

回首2017年,紧张而充实,我们付出了很多,也收获满满。 禅道 的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蝉知 ,然之的新用户不断增多,喧喧顺利推出,广受关注……

年会进行第二项:各巴长做2017年述职报告和2018年工作计划报告

巴长们讲的热火朝天,其他小伙伴也听的相当认真。

年会进行第三项:颁奖
我们共颁出2017年度“特别贡献奖”、“最佳服务奖”、“最佳新人奖”、“最具潜力奖”、“优秀团队奖”五个奖项,获奖的小伙伴们来自不同巴的不同岗位,他们中间有优秀的管理者,有大神级的研发者,有新晋的销售冠军,也有广受用户好评的技术支持同事,相同的是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优异的成绩。

年会进行第四项:春哥做《易软天创2018年瞻望

至此,易软天创年会正式结束。

正式的年会流程结束后,我们开始了不正式的吃喝玩乐项目,看日出,泡温泉,吃美食,玩得不亦乐乎。

戏雪场上留下了小伙伴们欢乐的身影,附送一大波美照……

年会的结束也在提醒我们,更具挑战的2018年已经到来。相信易软团队的小伙伴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期待我们在2018年里再创佳绩!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