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知7.6正式发布,移动端重磅升级!

大家好,蝉知7.6正式发布了!本次升级对移动端做了大幅度的优化,同时修复了之前版本的一些问题。
2019/01/28   迎迎   1657

喧喧发布2.4​版本,新增消息撤销、聊天输入状态显示以及应用分享等功能

喧喧发布2.4​版本,新增消息撤销、聊天输入状态显示以及应用分享等功能,修复了已知问题,对 XXD 服务以及后端接口进行了大幅优化。
2019/01/26   薛才杰   1563

重温往昔,禅道感恩一路有你!

2018年悄然结束,回顾过去的一年,有欢喜有泪水,也有成果。禅道2018年共发布38个版本,其中开源版16个版本、专业版12个版本、企业版10个版本。
2019/01/25   郑乔尹   1599

蝉知企业门户系统2018年终总结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踏入崭新的2019年。回顾2018年,我们硕果累累,蝉知企业门户系统共发布13个版本,其中开源版8个版本、专业版4个版本、站群版1个版本。在此,我们与您共同回顾与见证2018年蝉知的成长与进步。一、开源版1. 集成微信h5支付功能,支持在手机浏览器里面打开微信app支付。微信H5详细说明2.集成百度熊掌号功能,蝉知系统里的文章内容一键同步推送,助力...
2019/01/25   薛才杰   1365

Parent-Child task in ZenTao

If a task is chunky and requires several users to do, it usually would be divided into child tasks. A child task is relatively small and manageable size of work. In ZenTao, you can create a task and t...
2019/01/25   Renee   960

易软天创2018年终总结

岁月荏苒,暮去朝来,匆匆间,2018年已经悄然过去。各大平台的年终总结都出来了,你的年终总结是否也已经汇报过了?易软天创2018年的年终总结也出炉了!
2019/01/21   郑乔尹   3984

易软天创2019年客户拜年活动圆满结束,1203份礼品全部寄出

一转眼又快过年了,2019年1月12日,易软天创的小伙伴们为我们全国各地的客户打包拜年礼品,本次共打包客户礼品1203份。
2019/01/17   郑乔尹   3714

然之协同5.1.stable发布,完善记账功能,修复Bug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5.1.stable版本正式发布了!本次发布主要是完善记账功能,修复Bug。
2019/01/16   刚哥   1867

然之协同专业版2.8.stable发布,增强阿米巴,增强人力资源,完善细节。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专业版2.8版本正式发布了!该版本主要是增强阿米巴,增强人力资源,完善细节。
2019/01/16   刚哥   1812

Zdoo Pro 2.8 is released!

Zdoo Pro 2.8 is released! This release is to enhance the Amoeba feature and the HRM and to fix bugs. About Zdoo ProZdoo Pro 2.8 is based on Zdoo open source 5.1.stable. For the changelog, refer t...
2019/01/14   Amber   1256
69/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