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之协同专业版2.5.1正式发布!修复BUG,完善细节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专业版2.5.1版本正式发布了!这次发布主要是一些细节的优化和bug的修复。
2018/05/11   刚哥   1350

然之协同4.6.3.stable发布,集成喧喧1.5.0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4.6.3.stable版本正式发布了! 这次发布主要是集成喧喧1.5.0,然之的待办可以直接发送到喧喧,在喧喧中也可以直接创建然之的待办。
2018/05/11   刚哥   1223

然之协同4.6.2.stable发布,下次联系功能支持多人,修复bug,完善细节,集成喧喧1.4.0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4.6.2.stable版本正式发布了! 这次发布主要是下次联系功能支持多人​,修复bug,完善细节,集成喧喧1.4.0。
2018/03/29   刚哥   1675

然之协同专业版2.5正式发布!完善发票管理、阿米巴,完善细节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专业版2.5版本正式发布了!这次发布完善发票管理、阿米巴应用功能,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细节的优化和bug的修复。
2018/02/11   刘刚   1827

然之协同4.6.1.stable发布,产品增加分类管理,修复bug,完善细节

然之协同管理软件4.6.1.stable版本正式发布了! 这次发布主要是把产品线改为类目,支持无限极分类,修复bug,完善细节。
2018/02/11   刘刚   1547

然之协同4.6.stable发布,重构考勤功能,完善细节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4.6.stable版本正式发布了! 这次发布重构考勤功能,支持同一天多种考勤状态,支持跨月请假、加班等,大量细节优化。
2018/01/18   代婷婷   1433

然之协同专业版2.4正式发布!新增发票管理,完善阿米巴,完善细节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专业版2.4版本正式发布了!这次发布新增发票功能,完善阿米巴应用功能,除此之外还有一些细节的优化和bug的修复。
2017/12/31   代婷婷   1624

关于云然之服务故障的免费补偿通知

10月8日上午,因青云机房8:00-13:00期间发生硬件故障导致云然之无法正常访问,给大家造成了极大的不便,我们对此深表歉意。我们将会以此次事故为鉴,积极寻求新的应对措施,为大家提供更稳定的服务。易软团队决定为所有云然之用户免费续费一个月作为此次故障的补偿!服务延期工作将在今日完成。再次感谢大家理解和支持!
2017/10/12   李艳玲   1943

然之专业版2.3.1正式发布,主要兼容开源版4.5.stable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专业版2.3.1版本正式发布了!该版本主要是兼容开源版。
2017/08/31   刘刚   1907

然之协同4.5.stable发布,增加批量审核功能,优化客户的加载方式,完善细节修复bug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4.5.stable版本正式发布了! 本版本增加批量审核功能,优化客户的加载方式,完善细节修复bug。
2017/08/31   刘刚   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