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量级开源聊天软件喧喧 发布1.1.1版本,集成然之签到优化细节

本次更新在1.1的基础上,集成了然之的签到功能,对客户端界面进行了大量交互细节优化,并且处理社区反馈的大量问题。现在最新发布的然之 4.2.2 已内置喧喧最新版本,大家无需在为然之安装扩展。
2017/05/11   郑乔尹   2512

然之协同4.2.2版本正式发布,集成喧喧1.1.1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4.2.2版本正式发布了!这次发布主要是集成了喧喧1.1.1,修复bug并且增加了设置考勤签到途径的功能。
2017/05/08   刚哥   1439

云然之升级为专业版2.2,新增多级审批、客户导入功能

2017年4月18日,云然之升级为专业版2.2,新增功能:请假,调休,加班,补班,报销实现多级审批的功能新增客户导入功能订单、合同、客户、联系人等导出功能增加excel格式支持工资提成报表里面增加按照用户名的排序功能等有关然之专业版2.2的修改记录,请点击查看:https://www.ranzhi.org/download/ranzhipro2.2-79.html 升级...
2017/05/01   李艳玲   1605

然之协同专业版2.2正式发布,新增多级审批、客户导入等功能,优化细节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专业版2.2版本正式发布了!这次发布增加了多级审批、客户导入功能,以及订单、合同、客户、联系人导出为excel的功能,优化细节。
2017/04/19   代婷婷   1486

然之协同4.2.1版本正式发布,修复bug优化性能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4.2.1版本正式发布了!这次发布主要是修复bug、优化性能。
2017/04/19   刚哥   1418

然之协同4.2版本正式发布,增加补班功能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4.2版本正式发布了!这次发布主要是增加补班功能,完善细节、优化性能以及修复bug。
2017/03/27   刚哥   1740

Ranger Pro 2.1 has been released!

Ranger Pro 2.1 has been released! This release is to enhance mobile version and to add full text retrieval as well as built-in workflow upgrading.About Ranger ProRanger Pro 2.1 is based on Ranger ...
2017/03/18   滕菲   1990

然之协同专业版2.1正式发布,增强移动版功能,增加全文检索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专业版2.1版本正式发布了!这次发布主要是增强完善移动版功能和优化移动版本页面,增加全文检索的功能,新增内置流程的升级功能等。
2017/03/17   代婷婷   1721

喧喧1.0.2发布,修复bug提升稳定性

喧喧 1.0.2 发布了!这次更新修复一些关键bug,提升了稳定性,使用更方便。
2017/03/16   孙浩   1644

然之协同4.1版本正式发布,集成喧喧聊天

大家好,然之协同管理软件4.1版本正式发布了!这次发布主要是集成喧喧聊天,以及bug的修复和细节的优化调整。
2017/02/27   代婷婷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