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软天创】您有一份新年礼品请查收

2020年1月1日,元旦,放假一天。在这个充满了仪式感的日子里,易软天创的小伙伴们抵制住了各种假期诱惑,来到公司为客户打造仪式感,延续了易软天创每年为客户回馈礼品的习俗。 鉴于目前部分客户的礼品仍在路上奔波,为了保持神秘感,礼包内容暂时恕不奉告~(可不止封面图的那些)想知道的小伙伴们欢迎多多试用我们的产品。 今年客户数量众多,在打包前夜,已经有同事按捺不住激动的心,聚餐等位时,就在为变成流...
2020/01/02   lulu   3839

共赴一场盛会——易软天创2019年会

2019年12月28日,易软天创的小伙伴们在进行了为期3天的阿米巴培训后,终于迎来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年会(员工表彰大会)。别人家的老大压榨员工,我们家的老大每每创造机会带领我们成长,不好意思这是他们想象不到的幸福。 我们的年会选址于面朝大海的一座公寓,意境与美好同在。 只是海子可能永远想不到,他想劈柴、喂马,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房子里,有一群人即将在里面玩dota、打麻将。对不起海子,所以...
2020/01/01   lulu   3496

禅道荣获2019青岛软博会“优秀参展产品”

软博会期间,禅道凭借其自身产品优势和专业性荣获2019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优秀参展产品”。
2019/08/03   李露露   3214

易软天创2018年终总结

岁月荏苒,暮去朝来,匆匆间,2018年已经悄然过去。各大平台的年终总结都出来了,你的年终总结是否也已经汇报过了?易软天创2018年的年终总结也出炉了!
2019/01/21   郑乔尹   3860

易软天创2019年客户拜年活动圆满结束,1203份礼品全部寄出

一转眼又快过年了,2019年1月12日,易软天创的小伙伴们为我们全国各地的客户打包拜年礼品,本次共打包客户礼品1203份。
2019/01/17   郑乔尹   3486

易软天创2018年终总结会圆满举行(附照片)

一日复一日,转眼又到年末时。2018年12月29日,易软天创团队集体出游泰安举行年末总结会。
2019/01/05   李艳玲   3582

易软天创鼎力赞助的"青岛首届DevOpsDays社区MEETUP"圆满举行

2018年11月18日,青岛首届DevOpsDays社区MEETUP在青岛创客大街圆满举行。易软天创作为鼎力赞助单位,见证了活动的圆满成功。 DevOpsDays 是一个遍布全球范围的系列技术会议品牌,内容上涵盖了软件开发、运维和它们之间的交集。主题涵盖了自动化、测试、安全、持续交付、持续集成、组织文化等。 2009年,首届 DevOpsDays 活动在比利时根特市成功举行后,“DevOp...
2018/11/22   李艳玲   2410

青岛易软天创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资格

2017年12月青岛易软天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资格,2018年复审通过。 易软天创是一家年轻的互联网软件公司,以为天下企业提供专业的管理工具为使命,坚持开源开放,先后开发了禅道项目管理、蝉知企业门户、然之协同办公、喧喧企业聊天及云端一体化协作平台ZDOO等多款企业管理软件,帮助国内外成千上万的公司改善了其运营管理流程。 其中易软天创研发的首款软件--禅道,已成为国内最为知名的...
2018/11/11   李艳玲   2277

易软天创2017年年会回顾

2018年1月5日-7日,易软天创团队来到了藏马山悠然谷举办了年会。
2018/01/11   李艳玲   3891

易软天创2016年终总结会

1月20日,21日,易软天创的小伙伴们集体出游举行年会。在海边的某别墅嗨玩了2天。易软天创的年会比较非正式,气氛轻松,主题吃喝玩乐抽奖。好让辛苦了一年的童鞋们彻底放松放松。当然,嗨玩前,春哥给大家开了年终总结会,回顾2016展望2017。20日上午总结会现场:总结会结束后,大家开始包饺子。小年嘛,不免俗的,北方逢节必吃的当仁不让的是饺子。大家伙包得热火朝天。吃饺子的场面此处就无照片了,大家自行发挥...
2017/01/27   潘仙芝   3938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