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喧发布 3.2.3 版本,优化音频通话功能,并推出ZOS虚拟机镜像

大家好,喧喧IM 3.2.3 版本发布,本次更新主要优化音频会议的用户体验、新增越南语、修复已知 Bug,并推出ZOS虚拟机镜像。
2020/05/17   喧喧IM   1260

喧喧发布 3.2.2 版本,优化了音频通话功能,新增添加参会人员选项

大家好,喧喧发布 3.2.2 版本,本次更新优化了音频通话功能,发起会议时可以选择需要参与的人员;在后端增加了管理音视频服务的功能页面;优化了在 Deepin 下客户端的交互体验,处理了已知 Bug。
2020/04/03   李运岭   904

喧喧发布 3.2.1 版本,新增网络诊断功能,提升音频会议体验,并修复已知Bug

大家好,喧喧发布 3.2.1 版本,主要新增网络诊断功能,方便管理员排查部署和用户登录时的联网问题,除此,还进一步优化提升了音频会议体验,并修复已知Bug。
2020/03/26   薛才杰   1219

喧喧发布 3.2 版本,新增音频会议功能,支持个人资料修改,并修复已知Bug

喧喧本次更新带来了音频会议功能,支持一对一通话或者在讨论组中进行多人语音聊天,另外新增个人资料修改功能,以及修复了已知问题。
2020/03/09   喧喧IM   1333

喧喧发布 3.1.1 版本,修复关键 bug,优化交互体验

大家好,喧喧发布 3.1.1 版本,本次更新修复了关键 bug,优化了交互体验。
2020/02/09   喧喧IM   1081

喧喧发布 3.1 版本,规范接口管理,增加服务端 SDK

大家好,喧喧发布 3.1 版本,本次更新主要重新整理了客户端的扩展机制、规范了接口管理,并增加了服务端 SDK。
2020/01/19   喧喧IM   1443

喧喧发布 3.0 正式版,优化网络问题,提升用户体验

大家好,喧喧发布 3.0 正式版,本次更新主要针对断线等网络问题进行优化,提升用户体验,并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2019/12/16   喧喧IM   1685

喧喧发布移动版 3.0.beta4 版本,优化交互体验,修复已知问题

喧喧发布移动版 3.0.beta4 版本,本次更新优化了登录时的交互体验,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2019/11/14   李露露   1962

喧喧发布 3.0-beta3 版本,进行了大量优化,内置主题回归

小伙伴们,喧喧发布3.0-beta3版本,本次更新进行了大量优化,修复了已知问题,内置主题回归。
2019/10/20   薛才杰   1603

喧喧发布3.0-beta2版本,网络接口进行了深度优化

本次更新对网络接口进行了深度优化,现在客户端与服务器端之间网络数据传输负载至少减少了 30%,特殊情况下可以减少 60%。此版本为 beta 版本,不推荐在生产环境中使用。
2019/10/02   薛才杰   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