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20.0.beta2发布啦,修复Bug,提升系统稳定性

大家好,禅道20.0.beta2发布啦,本次发布修复了若干Bug,提升了系统的稳定性。
2024/03/17   禅道   63

禅道规模化敏捷(SAFe)解决方案1.1发布啦!团队看板增加Backlog,提升交互体验!

大家好,禅道规模化敏捷(SAFe)解决方案1.1发布啦!本次发布在团队看板中增加了Backlog,需求支持直接拖拽到看板中;看板泳道增加颜色自定义,各团队可以修改成喜欢的颜色;优化了一些细节操作,以提升您在禅道中的使用体验。
2024/03/12   禅道   109

禅道IPD版1.3发布啦,需求与市场管理界面增加反馈功能,需求池需求增加关键词字段

禅道IPD版1.3发布,兼容旗舰版4.11。本次发布主要在OR界面中增加了反馈功能,反馈的内容可以转化为需求池需求或用户需求;需求池需求增加了关键词字段,便于在需求中设置关键词信息;已分发的需求撤回后还可以再次分发,便于再次执行分发流程。
2024/03/07   禅道   168

禅道旗舰版4.11发布啦,新增AI小程序设计器,大屏支持引用度量项和全局筛选器

禅道旗舰版4.11发布啦,本次发布新增AI小程序设计器,内置12个AI程序,全面兼容常用语言模型,支持个性化配置小程序,提供更高效和场景化的AI体验。优化客户端交互样式,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以提升您在禅道中的使用体验。同时,BI大屏设计器支持引用度量项为“数据表+图表”和“指标卡片”,还支持引用多种类型的全局筛选器,包括:日期筛选器、日期范围筛选器、年份筛选器、月份筛选器、项目集筛选器、产品筛选器、项目筛选器、部门筛选器、用户筛选器。优化一级导航的icon、顺序和分组,调整界面切换的入口。此外,度量项实现无数据时的补零逻辑,以便形成连续型数据。
2024/03/07   禅道   150

禅道企业版8.11发布啦,新增AI小程序设计器,大屏支持引用度量项和全局筛选器

禅道企业版8.11发布,兼容开源版18.11,此外,BI大屏设计器支持引用度量项为“数据表+图表”和“指标卡片”,支持引用多种类型的全局筛选器,优化一级导航的icon、顺序和分组,调整界面切换的入口,度量项实现无数据时的补零逻辑,以便形成连续型数据。
2024/03/04   禅道   247

禅道18.11发布啦,内置12种AI小程序,全面兼容常用语言模型

禅道18.11发布啦,本次发布内置12种AI小程序,全面兼容常用语言模型,为您提供更高效和场景化的AI体验。优化一级导航的icon、顺序和分组,调整界面切换的入口。同时优化客户端交互样式,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以提升您在禅道中的使用体验。
2024/03/04   禅道   246

禅道20.0.beta1发布啦,重构底层PHP和UI框架,用户体验全面升级

禅道20.0.beta1发布,禅道20版本对代码进行了大规模重构,从框架层到业务代码都进行了大幅改进。对用户界面(UI)进行了全新升级,仪表盘内容升级,表单页面新增了简洁版和完整版的两种模式切换。
2024/02/05   禅道   387

禅道IPD版1.2发布啦,OR界面增加产品线功能,需求支持分发到多个产品、已分发的用户需求支持撤回。

禅道IPD版1.2发布啦!本次发布主要优化了OR界面的需求池功能,OR界面增加了产品线功能;需求池可以绑定多个产品;需求支持分发到多个产品;已分发的用户需求支持撤回;同时研发界面中非IPD项目也可以走立项流程。此外,还优化了一些页面交互逻辑。
2024/01/25   禅道   310

禅道IPD版1.1.2发布啦,优化基线评审流程

大家好,禅道IPD版1.1.2发布啦,兼容旗舰版4.10。本次发布主要优化了基线评审的功能,包括:项目评审文件可以在评审详情中显示,便于评审人员提前预览评审文件;基线评审页面中增加上传附件功能,便于评审人员补充其他辅助文件;审批进度页面中可以查看评审时上传的附件,便于评审人员之间可以互相了解补充的内容。此外,还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2024/01/02   禅道   270

禅道旗舰版4.10发布啦,优化基线评审流程

禅道旗舰版4.10发布啦,兼容企业版8.10。本次发布主要优化了基线评审的功能,包括:项目评审文件可以在评审详情中显示,便于评审人员提前预览评审文件;基线评审页面中增加上传附件功能,便于评审人员补充其他辅助文件;审批进度页面中可以查看评审时上传的附件,便于评审人员之间可以互相了解补充的内容。此外,还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
2024/01/02   禅道   320
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