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企业版3.5.beta版本发布,完善工作流功能,增加子状态。

禅道企业版3.5.beta版本发布,完善工作流功能,增加子状态。
2019/08/26   王怡栋   1624

禅道专业版8.5.1 版本发布,主要兼容开源版

大家好,禅道项目管理软件专业版 8.5.1发布,该版本主要兼容开源版。专业版增强功能,具体专业版功能请点击查看 :  http://www.zentao.net/book/zentaoprohelp.html一、下载地址( 专业版客户需要升级可直接联系客服)1、中文版插件包下载:php5.3-5.6 :  官方下载源 、  sourceforge下载php...
2019/08/26   王怡栋   1689

禅道11.6.1 版本发布,完善细节,修复Bug

大家好,禅道项目管理软件11.6.1发布,该版本主要完善细节,修复Bug。一、修改记录完成的需求:4259 非中文的语言排版都统一走英文版本4239 安装的时候如果session savepath为空提示用户4237 统一修改升级和安装完之后的推荐的产品列表4195 使用PHP输出附件的时候增加缓存时间的信息4176 增加悦库网盘和易天物联的推荐3713 创建子任务后历史记录中显示...
2019/08/26   王怡栋   1649

禅道企业版3.5.alpha版本发布,新增工作流功能

禅道企业版3.5.alpha版本发布,新增工作流功能。既可以对禅道内置流程进行扩展和重写,也可以新增符合实际使用需要的自定义流程。
2019/07/29   潘仙芝   2161

禅道企业版 3.4版本发布,主要调整国际版界面,兼容开源版

大家好,禅道项目管理软件企业版3.4发布,该版本主要调整国际版界面,兼容开源版。一、修改记录完成的需求4023 手册检索标签换行4033 添加主机时的状态翻译调整二、下载地址( 专业版客户需要升级可直接联系客服)1、 中文版安装包下载:php5.3-5.6 : 官方下载源php7.0       : 官方下载源php7....
2019/07/20   王怡栋   1483

禅道专业版8.5 版本发布,主要调整国际版界面,兼容开源版

大家好,禅道项目管理软件专业版 8.5发布,该版本主要调整国际版界面。一、修改记录完成的需求3922 Import from excel3909 Bug的export下啦菜单需要区分数据和模板4191 选择版本页面查看授权人数英文需要优化4127 创建代码评审取消时会有错误4139 个人日志里面的所有代办所有日志菜单下移4101 导出工作日志的时候设置默认的标题4158 自定义报...
2019/07/20   王怡栋   1571

禅道11.6 版本发布,大幅提升国际版体验

近年以来禅道项目管理软件在国际市场上开始崭露头角,赢得了诸多国外客户的信任。但由于之前禅道主要针对中文环境开发,国际化方面还存在很多体验的问题。为此我们从6月份开始着手优化国际版本的体验,累计进行了 四个迭代,优化了 400多项细节,对翻译和界面做了大量的调整。国际化最大的挑战是两个: 一是翻译的精确,二是界面的调整。有很多概念我们前后讨论N多次之后才最终确定。界面...
2019/07/20   王怡栋   1851

禅道11.5.1版本发布,新增免密登录,增加一键安装包安全性,修复bug

禅道11.5.1版本发布,新增免密登录,增加一键安装包安全性,修复bug。
2019/06/28   潘仙芝   1561

Open Source Summit 2019 China

Open Source Summit China 2019 will be in Shanghai from June 24,2019 to June 26,2019. This summit is conducted by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and Open Source Summit.KubeCon + CloudNativeCon ga...
2019/06/23   Michi Ten   928

关于禅道二次开发的分享

本期用户分享给大家带来的是:轻易科技知行研发部关于禅道二次开发的分享,这篇文章是作者在使用禅道后精心写下的,希望这篇文章能对其他禅道用户有所帮助。
2019/06/16   王想   2091
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