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I前端框架发布 1.9.2 版本,修复已知问题,并进行大量改进

小伙伴们,ZUI前端框架发布1.9.2 版本,本次更新修复了已知问题,并进行大量改进。
2020/07/13   ZUI   1417

ZUI前端框架发布1.9.1 版本,大幅优化 Kindeditor 交互体验

大家好,ZUI前端框架发布1.9.1 版本,本次更新大幅优化 Kindeditor 交互体验,重做 Kindeditor 内表格功能。
2019/05/13   zui框架   1800

ZUI前端框架发布1.9.0 版本,新增加载指示器,并解决了已知问题

大家好,ZUI前端框架发布1.9.0 版本,新增加载指示器,并解决了已知问题。
2019/03/08   郑乔尹   1774

ZUI 前端框架1.8.1 发布,修复bug,完善功能

详细内容访问:http://zui.sexy 。更新明细感谢 @neo20、zora-han 提交了 Pull Request。欢迎大家反馈建议,最好是在论坛发帖或者在 Github 上提交 issue,更欢迎有能力的同学提交 Pull Request。
2018/01/21   薛才杰   2386

ZUI 移动版本 MZUI 1.0.1 发布

MZUI(http://zui.sexy/m/)是由ZUI前端HTML5框架作者catouse的最新作品。MZUI专为移动端设计,基于 Flex 的 UI 框架。用来开发移动 Web 应用和微信应用非常方便。MZUI 1.0.1发布,增加了对 jQuery 的支持,将 ZeptoJS 从标准版中分离,现在可以自行搭配 jQuery 最新版本使用。ZeptoJS 版本将不再维护,推荐使用 jQu...
2018/01/13   薛才杰   3167

ZUI 前端框架发布 1.8 版本,新增多个JS组件

ZUI 1.8 版本带来了多个新的 JS 组件,包括全新的数据表格2、标签页管理器、上下文菜单、搜索框、输入框和分页器。
2018/01/08   薛才杰   2873

ZUI前端框架发布1.7.0版本,新增组织结构图、优化功能和修复Bug

本次更新修复了文件上传等组件等关键 bug,增加了一个新的视图:组织结构图,轻松绘制多级树形组织结构图,支持节点的动态更新和层级折叠控制。
2017/06/22   郑乔尹   2411

开源HTML5跨屏UI框架ZUI发布1.6版本

开源HTML5跨屏UI框架ZUI发布1.6版本
2017/03/27   孙浩   2398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