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OO基础版6.8发布,优化报销、记账和CRM功能,修复已知Bug

ZDOO基础版6.8发布了。本期我们根据用户反馈的需求对报销、记账和CRM的部分功能进行了优化,并修复了已知Bug。
2021/10/28   郝永红   601

ZDOO移动端1.1和企业版5.7.3发布,移动端新增OA应用

ZDOO移动端1.1和企业版5.7.3发布,移动端新增OA应用。!管理者可在手机上对各类申请进行审批;员工可在手机上提交各类申请,可编辑、查看和撤回申请,查看审批进度以及自己每个月的异常考勤和加班记录等情况。
2021/09/28   郝永红   557

ZDOO移动端1.0.2和企业版5.7.2发布,完善移动端CRM功能,优化移动端页面样式

大家好,ZDOO新版移动端1.0.2和企业版5.7.2发布了。本期完善了移动端CRM功能,调整和优化了移动端部分页面的样式,使用了新的RESTful风格API。 移动端1.0.2必须安装ZDOO企业版5.7.2,否则移动端不能登录。
2021/09/14   郝永红   552

ZDOO基础版6.7发布,新增看板功能,可视化管理项目任务

大家好,ZDOO基础版6.7发布了。本期新增了看板功能,可视化管理项目任务。
2021/09/06   ZDOO全协同   656

ZDOO企业版5.7.1和新版移动端1.0.1发布

大家好,ZDOO企业版5.7.1和新版移动端1.0.1发布。新增了扫码登录移动端、服务器匹配检查的功能,优化选择组件和服务接口。
2021/07/28   郝永红   503

ZDOO新版移动端发布,全面支持CRM应用!

ZDOO新版移动端1.0发布,具有全新的交互和视觉体验,全面支持CRM应用。销售人员在外忙业务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客户、合同等跟进工作,也便于企业管理者随时随地关注公司的业务情况。
2021/07/16   郝永红   661

ZDOO企业版5.7发布,支持新版移动端,修复主要Bug

ZDOO企业版5.7发布,支持新版移动端,兼容基础版6.6。新版移动端具有全新的交互和视觉体验,全面支持了CRM应用,方便业务人员移动办公。本期我们还增加了公司整体的阿米巴报表功能,企业经营者可以随时了解整个公司的经营情况;按公司搜索工资列表的功能,可以方便人事部门和企业管理者按公司管理、核算和发放工资。此外,本期还修复了用户反馈的和其他已知的主要Bug。
2021/07/16   郝永红   569

ZDOO基础版6.6发布,修复已知Bug

ZDOO基础版6.6发布了。本期我们对已知的功能和样式问题进行了修复,其中包括用户反馈的问题,希望可以让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更加顺畅。
2021/07/12   郝永红   522

ZDOO企业版5.6发布,CRM内置流程支持自定义,修复已知Bug

ZDOO企业版5.6发布,本期主要实现通过工作流对CRM应用的内置流程进行自定义的相关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企业需求对内置流程进行自定义,以更好地满足企业的业务场景和流程。本期我们还将之前的CRM销售自动化功能转换为工作流的配置,修复了一些工作流相关的高优先级Bug。
2021/04/26   郝永红   737

ZDOO企业版5.5发布,新增工资发放并自动记支出功能,修复已知Bug,兼容基础版6.5

ZDOO企业版5.5新增工资记账功能,财务人员发放工资后ZDOO会自动记支出,明显提高财务工作效率。本期还优化了部分功能细节,修复了近期用户反馈的问题,兼容基础版6.5。
2021/04/07   郝永红   734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