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ITE全网营销平台8.6.1发布,修复后台漏洞和主要Bug,完善手册等功能

大家好,ZSITE全网营销平台8.6.1发布了!新版本修复了后台文件上传和代码执行的相关漏洞,完善了手册的维护和使用、前台用户的账号管理等功能,并解决了用户反馈的Bug。通过本次更新,ZSITE系统的安全性进一步提高,使用上也更加便捷。
2020/10/14   郝永红   1537

ZSITE全网营销平台8.6发布了!实现分站点存储附件、操作日志等功能,修复主要Bug

大家好,ZSITE全网营销平台8.6发布了!本次发版新增的多站点模式下按站点分目录存储素材/附件的功能、后台操作日志功能,可以给网站的管理和维护者带来了极大的方便。8.6版对管理员开放了编辑器中所有html标签,以支持多种样式和功能;发布和编辑内容时的预览功能可以提高运营人员的工作效率;同时,还实现了用户反馈的导航和幻灯片的需求,修复了一些重要BUG。
2020/08/12   郝永红   1070

ZSITE全网营销平台8.5发布了!实现用户反馈的高频需求,并修复主要Bug

大家好,ZSITE全网营销平台8.5发布了!本次发版重点在于实现之前用户提出的高频需求,并修复影响体验的主要Bug。文章模板功能、素材分类管理、页面独立设置分栏等功能都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网站管理和运营的便利,地图也更新到了2020最新版。对于用户社群中大家反馈的不能单独分享手册文章、文章编辑器弹窗有时不显示、编辑器上传的视频不能播放等几个影响使用的问题,我们都逐一进行了修复。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20/07/31   郝永红   1165

ZSITE8.4发布,后台文章可直接转微信公众号格式并推送至公众号后台

大家好,ZSITE全网营销平台8.4版本发布,实现ZSITE后台文章转为微信公众号文章并推送至公众号的功能,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demo演示地址:https://pro.demo.zsite.com/backend.php 您只需要通过手机验证,即可在ZSITE官网申请免费版授权。专业版具有更强大的功能,需要的用户可以联系我们的商务。咨询电话:400-6689-7...
2020/07/18   李晓琳   2095

ZSITE8.4发布,后台文章可直接转微信公众号格式并推送至公众号后台

大家好,ZSITE 8.4 发布了!本次我们实现了ZSITE后台文章转微信公众号格式、后台自定义公众号文章部分样式、推送文章到公众号的功能。
2020/07/17   郝永红   1363

蝉知品牌形象全面升级,正式更名为ZSITE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我们正迎来宣传营销的5G时代:信息泛滥、流量分散、巨头割据。这是挑战亦是机遇,我们积极拥抱变化,顺应5G营销潮流,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盈利需求,实现品牌形象全面升级。助您在5G时代获客引流、持续盈利!
2020/06/18   李晓琳   1563

蝉知企业门户系统8.2发布,完善手册功能,加强系统文件操作安全性

大家好,蝉知企业门户系统8.2正式发布。本次版本完善了手册功能和细节,同时加强了系统文件操作安全性,修复了近期bug。
2020/04/10   郝永红   1319

蝉知企业门户系统8.1正式发布,优化后台功能和配色方案,增加用户案例开关

蝉知8.1正式发布了!为方便大家使用,本次版本增加了用户案例的控制功能,修复了部分BUG,调整了后台配色方案和组件模块导航,使后台样式风格更加协调统一。
2020/03/28   郝永红   1257

蝉知企业门户系统8.0.1正式发布,优化授权管理流程和后台导航

大家好,蝉知8.0.1正式发布,优化了授权管理流程和后台导航。
2020/03/14   迎迎   1371

蝉知专业版2.0正式发布,移动端全面改版!

大家好,蝉知专业版2.0正式发布了!本次升级兼容了开源版7.7, 对移动端所有页面做了大幅度的优化,提升移动设备的用户体验,同时修复了之前版本的一些问题。
2019/03/16   程香港   2186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