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9.5.1版本发布,主要新增受限操作等功能和细节调整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 9.5.1 版本发布。该版本主要新增受限用户等功能和细节调整。
2017/09/30   王怡栋   2580

What is special about software project management?

The biggest difference between software project management and project management in general is the uncertainty in the whole lifetime of the project.First, the need of the customer is uncertai...
2017/09/30   Chuck, Renee   1702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荣获“2017闪亮新星大奖”和“优秀用户体验奖”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荣获“2017闪亮新星大奖”和“优秀用户体验奖”,奖项由著名的软件评估平台FinancesOnline颁发。
2017/09/28   李艳玲   1265

谈谈过去十五年身处教师家庭是什么感受

前两天看到知乎上有人在问:生长在家庭世家的孩子是什么感受。我们家虽说不上是家庭世家,但也可以说是一个教师大家庭。所以对于上面的问题,我很想分享下我这么多年的感受和经历。1、我的教师世家我自小生活在南澳岛上,岛屿不大也不小,环境也很优美。生活、家庭环境都还不错,我的家庭虽算不上书香门第,但也可以说是个教师家庭。屈指一算,我的家庭中也有9位教师。我的爸爸、妈妈、姑姑、奶奶、大伯、婶婶……都是老...
2017/09/28   郑乔尹   1841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解决方案

ZenTao, as a professional open source PMS, will replace other project management software in the near future.
2017/09/28   zhangjiahui   1983

你是怎样变成一个拖延症患者的?

本文讲述的是拖延症患者形成的深层原因,拖延症不是简单的生活习惯,更是一种心理意识的反馈。
2017/09/28   李艳玲   2036

钱多话少死得早?我来说说身边真实的程序员们

程序员们真的如外界所说,一览无余的屌丝气质吗?错!我来告诉你,什么是最真实的程序员。
2017/09/28   李艳玲   1908

[实战演练]python3使用requests模块爬取页面内容

本文摘要:1.安装pip2.安装requests模块3.安装beautifulsoup44.requests模块浅析 + 发送请求 + 传递URL参数 + 响应内容 + 获取网页编码 + 获取响应状态码5.案例演示后记1.安装pip我的个人桌面系统用的linuxmint,系统默认没有安装pip,考虑到后面安装requests模块使用pip...
2017/09/28   薛才杰   2665

三个赚钱的博客

异次元博客:异次元软件世界是国内知名的软件博客,专注于介绍各种软件,目前每天从百度获取3万IP以上,加上其它搜索引擎及忠实用户的流量,每天流量5万IP以上。很多搜索引擎用户下载软件后会离开,因此PV估算为IP的三倍更合理,每天15万PV,广告点击率按0.4%计算,知名网站点击单价0.5元,每天收入300元。目前异次元博客不只是谷歌联盟的收入,还有淘宝联盟及CPS收入,CPS收入很难推测,假设与联盟...
2017/09/27   刘军   5857

How to choose the right project management software

Choosing the right project management software
2017/09/23   zhangjiahui   2088
10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