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道项目管理软件解决方案

原创
2017-01-21 09:29:59
滕菲
2218

禅道是一款开源的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软件,基于敏捷和CMMI管理理念进行设计,集产品管理、项目管理、质量管理、文档管理、组织管理和事务管理于一体,完整覆盖研发项目管理的核心流程。

 

禅道管理思想注重实效,功能完备丰富,操作简洁高效,搜索功能强大,统计报表丰富多样,软件架构合理,扩展灵活。禅道可提供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解决方案、端到端的DevOps解决方案、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解决方案

禅道提供软件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基于敏捷和CMMI管理理念进行设计,完整地覆盖了项目管理的核心流程。禅道集产品管理、项目管理、质量管理、文档管理、组织管理和事务管理于一体,提供软件从计划到发布的整个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端到端的DevOps解决方案

DevOps以其迅速响应变更、完善沟通渠道、快速识别漏洞的优势得到广泛采用,但相关支持工具较少,禅道为此提供了DevOps一体化解决方案。

禅道对DevOps的支持,包括Git、GitLab、Subversion版本系统集成,Jenkins构建任务触发以及ZTF自动化测试调度几个方面。

通过禅道自研的ZTF自动化测试工具,可很好地驱动8种单元测试框架、5种自动化测试框架来执行测试,并把最终结果回传给禅道,进行统一的报告展示。


禅道自动化测试方案

自动化测试目前面临以下问题:

 

为解决自动化测试问题,易软天创自研了开源的自动化测试框架ZTF和通用数据生成器ZenData,加上 禅道项目管理软件,构成专业的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用户实现规模化自动化测试,提升测试效率。

禅道用户涵盖IT、互联网、政府、房地产金融、教育传媒、医疗、游戏文娱等多个行业,已为国内外数十万计的公司或团队提供了专业的项目管理工具。目前有英文版、德语版、法语版、日语版、越南版等海外版本,未来将继续拓展海外市场。


发表评论
评论通过审核后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