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软小伙伴们6月出游——平度摘樱桃

2019年6月2日,一个非同寻常的周日。早上8点钟,别人还沉浸在周末沉睡的时刻,易软团队的小伙伴们已坐上了开往平度的大巴,我们要去拥抱6月份的大太阳,摘樱桃去啦!
2019/06/06   李露露   3667

用户体验为什么重要?如何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写给产品小白)

用户体验是什么?产品和用户体验之间到底存在怎样的联系?产品又该怎样去提升用户体验?本文将针对用户体验的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2019/01/11   李艳玲   5749

敏捷考证?你应该知道的敏捷体系认证(最全名单)

前几天听同事说起敏捷认证,不由大吃一惊。作为混迹在敏捷圈的运营工作者,接触敏捷开发工具禅道也有两年之久。竟对敏捷体系认证一无所知,实属不应该,于是赶紧补课。在网上搜索scrum/敏捷认证,相关认证机构(及敏捷培训机构)还真是不少,于是,整理了权威性比较高的敏捷认证分享给大家,资料均来源于网络,如有不实望指正。一、Scrum Master认证Scrum认证由国际Scrum联盟制定和维护,认证证书由S...
2018/12/27   李艳玲   3677

产品经理必读:敏捷开发中的需求管理过程全解

产品经理不可不读的需求管理指南
2018/11/01   李艳玲   2600

漫画:禅道程序员的一天

拉仇恨了,禅道程序员的一天
2018/10/19   李艳玲   2794

敏捷开发管理--需求分解经验之谈

敏捷开发中怎样做好任务分解?
2018/10/18   李艳玲   2466

中小企业低成本快速建站的秘诀——模板建站

模板建站成本低,到底好不好,它的利弊到底在哪里,今天小乔简单给大家分析一下。
2018/10/14   郑乔尹   1861

【程序员漫画】猜猜他是谁?

2018/09/08   薛才杰   1634

第12届敏捷状况年度报告

第12届敏捷状况年度报告发现,组织正通过采用敏捷来实现他们所要达到的利益。报告中发现的采用敏捷开发的前五个原因的四个也在影响采用敏捷开发的前五个领域中。调查受访者还说,他们的组织正在认识到敏捷开发在项目层面带来了成功。那些标识敏捷实施成功的受访者中,61%的人说他们的敏捷项目的“大部分”或“全部”都是成功的。在组织实施敏捷成熟度方面来看,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只有12%的人说组织具有很高...
2018/09/08   滕菲   1966

DNS服务器查询浅析

关于DNS服务器DNS是域名系统(Domain Name System)的缩写,是进行域名和与之相对应的IP地址转换的服务器。简而言之,DNS服务器的作用就是将我们输入的网站域名转换成其对应的IP地址。这就像地球上任何一个点都有它的经纬度坐标,但我们平时记录地理位置不会用这种坐标,不好记有也不方便,而是用地址,比如某省某市某县区某小区几栋几单元几室。所以,作为用户,我们在访问网站时不会去用IP访问...
2018/09/03   薛才杰   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