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喧 4.5.beta1发布,音视频、图片预览分窗口,优化界面,修复已知问题

大家好,喧喧4.5.beta1发布了!本期新增独立窗口进行音视频、喧喧图片查看器等功能,进行了大量的界面优化和调整,修复了已知问题,提升用户体验,欢迎更新使用。
2021/10/15   喧喧IM   476

喧喧 4.4.1 发布,新增导入用户功能,优化消息相关功能,修复主要Bug

大家好,喧喧4.4.1发布了,本期新增批量导入和批量添加用户功能以方便管理员操作,优化消息列表和自动登录等相关功能。此外,我们还修复共享画质模糊、没有显示新消息等PC端和移动端的重要Bug,提升用户体验。
2021/09/09   郝永红   549

喧喧 4.4 版本发布,移动端功能全面增强,大幅提升易用性

喧喧 4.4 版本发布,提供了多种场景下的搜索用户和讨论组、按组织架构显示喧喧的部门和成员、聊天列表新消息的和@提示的显示、在移动端开音视频会议时也可以收发消息和文件等诸多功能,让移动端的沟通变得更及时、更高效。
2021/08/24   喧喧IM   542

喧喧发布 4.3 版本,修复影响用户体验的问题

大家好,喧喧 4.3 版本发布了。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一些影响用户体验的问题,并优化了移动端后台消息推送,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21/08/05   喧喧IM   623

喧喧发布 4.2 版本,主要优化功能,修复已知问题

大家好,喧喧 4.2 版本发布了。本次更新修复了大量影响用户体验的问题,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21/06/08   喧喧IM   657

喧喧发布 4.1 稳定版,主要优化功能,修复已知问题

大家好,喧喧 4.1 版发布了,该版本修复了已知问题。欢迎大家更新使用。
2021/05/28   喧喧IM   638

喧喧发布 4.1.beta 版,支持移动端扫码登录,优化了用户登录验证策略

大家好,喧喧 4.1.beta 版发布了,该版本新增对移动端扫码登录的支持,以及个人登录设备的管理功能。更新了内置的截图工具,启动更快,并优化了用户登录验证策略,现在不再在用户本地保存加密后的密码,提升了安全性。欢迎大家更新使用。
2021/04/30   喧喧IM   610

喧喧发布 4.0 正式版,全新外观设计,优化交互体验,响应速度更快

大家好,喧喧IM 4.0 发布了!本次更新带来了新的主题外观和新的功能,并进行了大量性能优化,响应更快,体验更好,同时还修复了已知Bug。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21/03/22   喧喧IM   1259

喧喧发布 4.0.beta2 版本,主要优化功能,修复已知问题

大家好,喧喧发布 4.0.beta2 版本,本次更新主要优化功能,修复了已知问题。
2020/12/25   喧喧   883

喧喧发布 3.3 版本,新增视频会议和会议中使用桌面共享功能

大家好,喧喧IM和喧喧移动端3.3版本发布,新增视频会议和在会议中使用桌面共享功能,进行大量性能优化,提升服务器端性能。
2020/10/15   潘仙芝   1167
1/4